有愛和沒愛...真的是心得大不同(笑)

在還沒愛上朴甜之前和之後的心得當然就差很多
所以來這裡寫一下(笑)

一開始出場吃辣椒的部分
沒愛:
哼!每個都很帥的樣子是搞什麼= =真的不會辣嗎?
那我家藝聲和神童吃到眼睛紅到爆炸是怎麼回事?
有愛:
老天阿~~小秀喝牛奶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朴甜辣到叫出來的那聲也好可愛阿~~~~(大心)
至於金小花...他是惡魔無誤XD
再看一次還是很心疼藝聲和神童阿>"<

跳高部分
沒愛:
金藝聲真的很好笑XDDD(炸裂)
不過那個不知道是有天還是俊秀的人真的很誇張耶
還真的跟著藝聲的紀錄走(;^_^A
有愛:
藝聲的眼睛還是很漂亮(笑)
朴甜整個是來丟臉的吧!!!!(≧<>≦)
可是你好好笑!!!!
大加分啦!!

1對1躲避球部分
始源V.S俊秀
沒愛:
義無反顧的大喊!崔始源加油!!!
不過你輸了是怎樣阿= =
有愛:
始源...求求你不要打我們家小秀(跪)
對哥哥要高抬貴手阿~
不過始源真的很有風度
所以我家小秀才會贏(心)
銀赫V.S有天
沒愛:
赫宰阿!你不是小銀魚嗎!!!
怎麼一直在搞笑阿..冏
真的輸得也太慘了吧....
有愛:
赫宰你敢打我家朴甜你就知道ANTI的力量= =+
不過朴甜雖然我很愛你但是你把赫宰電成這樣我實在也...冏
反正2個都很愛(笑)
赫宰的搞笑最高~
強仁V.S允浩
沒愛:
強仁好猛喔....
不過人家的隊長也很厲害的樣子
最後還是他贏耶^^"
有愛:
隨便你們怎麼打
反正不要受傷...
(這真的是有愛嗎XDDD)

接球速度:
沒愛:
整集都讓東方神起耍帥就好了阿(翻桌)
有愛:
金俊秀你是最棒的(無誤)
不愧是足球少年
不過美麗的金小花可以撐這麼久還真讓我驚訝@@

可以明顯看出
沒愛的時候根本不想提起他們5個(笑)
有愛的時候則是....XDDD
沒辦法嘛~
因為我SJ最愛的東海和晟敏都沒什麼表現^^"
所以我只好大關注我家JYJ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