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聖誕是理想型

*瑪奇朵同框啦! ! ! !圭賢:昌珉有過MC的經驗嗎?

昌珉:從來沒有過....

圭賢:今天就全靠你了誰都不要幫他→_→

(確定昌珉在小區藝體能都在混(蓋章)真的是完全用心在做體育)

*昌珉:現在可能也有人會覺得“這傢伙都沒有一起去印度為什麼在這裡啊”

圭賢:大部分人都是這麼想的吧[doge]

*Q-最想要把妹妹介紹給誰?

珉豪:我在聖圭和SUHO之間猶豫了..最後選了SUHO...因為我覺得SUHO

有一種致命的魅力....

昌珉:“尷尬感”→_→

珉豪:我覺得妹妹會被他的這種魅力迷住的

昌珉:妹妹竟然會被SUHO的“尷尬感”迷住?真是不可理喻的說法....→_→

*Q-絕對不會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誰?

珉豪:那昌珉哥也一起參與嗎?

昌珉:我真的有個妹妹..我不會把她介紹給你們中的任何人的╮(╯▽╰)╭

*Q-絕對不會把自己的妹妹介紹給誰?

宗泫選了自己.....

圭賢:你當然不能把你自己的妹妹介紹給你自己啊! ! !要出大事的

! ! ! ![doge]

(這則雖然跟昌珉無關但是太好笑了XDDD)

*昌珉:宗泫和SUHO是同歲親故嘛~雖然SUHO比較童顏看起來比較小.....

[對宗泫]啊我絕對不是說你長得老啊! !

(咦?同歳嗎(失禮))

*昌珉:只送簽名照片的話就太無趣了~大家要在這裡留下吻痕~

圭賢:但我沒有KISS過誒..不知道怎麼弄..

聖圭:那這就會成為你的第一次咯?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

聖圭:我是說KISS方面..

昌珉:你是處男嗎?

都笑趴了:你清醒一點啊昌珉!

圭賢:雖然知道你第一次主持有壓力!

珉豪:可以暫時把這個關了嗎? !

(亂七八糟的對話阿XDD這不能播阿XDDD)

*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如果節目收視率超過8% 五位成員就在KBS本館

樓梯上只穿一層衣服(為了可以近距離感受)和飯們進行Free Hug....

圭賢:那可以穿透視裝嗎?昌珉:可以 圭賢:T恤可以嗎? SUHO:T恤

不太好吧....因為如果出汗的話會露出來...圭賢:哪個部位出汗呢?[doge]

眾人:呃呵呵呵呵呵呵

*教大家怎麼和家長搶電視收看心動印度的TIP視頻....第一次播的時候音

畫不同步...我還以是我的問題...結果昌珉:哎喲出現大型放送事故了哦吼

吼吼吼吼...結束之後重新播了XDDDD

(電視台今天是怎麼了XDDD)

@肉烤小丸子&小智MAX

*#撲通撲通印度#圭賢:我每次看到昌珉和珉豪吃東西的時候,我就...

(猶豫很久)覺得這倆是豬嗎?怎麼可能這樣吃了又吃吃了又吃,胃到底

是啥結構啊?

(說是豬的話這2隻也太瘦了...賣不了錢阿ee9092)

*昌珉說大家要在海報上簽名然後印上唇印,圭賢:“啊腫麼辦我都沒有

k​​iss過呢。”然後昌珉偶吧聽了以後一副“你跟我滾蛋”的表情

*之後昌珉來一句那就是初體驗吧[笑cry][笑cry][笑cry][笑cry]初體驗這詞語讓印度遊小

伙伴們笑瘋了。圭賢說昌珉剛在日本開演唱會回來才這樣,那裡比較開

放。[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印度遊小伙伴們第一天去印度後都在抱怨昌珉,感覺被他坑了。圭賢

說昌珉給了他們一坨屎[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本以為是去旅行...結果是

去當記者...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