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3天還4天....
金小花你真的讓我等很久耶= =+

本來很擔心女主角會比金小花還醜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笑)
(不過站起來一樣高是怎樣....
金小花你真的有178嗎???
那....女主角豈不是175!!!???Σ( ̄口 ̄;)

一開始真的以為在俊是開玩笑的( ̄﹁ ̄)
什麼天使咧
後來荷娜看不到他我才開始擔心
(都是金小花看起來太愛說謊了XDD)

吻戲的部分我大叫"安堆"!!!
不過還是親下去了( ̄﹁ ̄)
算了...女主角我自己也挺喜歡的就....XDDD

看到荷娜向在俊邊哭邊說"我喜歡你阿"那裡的時候
我哭得超慘(*′口‵*)
(因為金小花人家我也喜歡你阿!!
你不要消失啦!!!(哭))

最後在俊消失那裡...
我比荷娜還早哭
比她哭得還慘
(自己失戀都沒哭成這樣..( ̄口 ̄;)
哭到都快氣喘了
(金小花你弄哭我4次了!)

最後的擁抱那裡也看的很不爽...
金小花的懷抱和腰是我的!!!!(/‵Д′)/~ ╧╧
快放開!!!!!!!!!!!!
(不過也是一樣算了...= =
金小花還是趕快結婚得到幸福吧~)

這部戲真好看
只可惜我真的哭太慘....
哭到連李東海親別的女生的手我都不在乎了(喂!XD)
金小花你好樣的
但是還是撒朗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