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news1】[圭賢"昌珉·珉豪,像豬一樣吃都不長肉"]

9日,在daum播出的#心動不已的印度#提前看的節目中,昌珉被問道"和

珉豪在印度當地進行吃貨對決的話,有信心贏嗎?"圭賢說"我經常和這兩

位一起吃飯,有時看著他倆瞬間就會有'真是像豬一樣吃'的感覺.兩位一起

不停地吃,真不知道到底胃是什麼構造,無底洞啊."

昌珉說"和珉豪一起吃過很多次,沒有一次說過吃飽了."珉豪說"這個世上

除了家人,在吃的方面昌珉哥和我是最合的."當被問道吃過的最多的量是

多少,昌珉說"沒有任何想法的時候吃的話,吃過牛肉10人份,冷麵2碗,米飯

3碗,自己也想節制一點."

珉豪說"比現在還能吃的時期,不給我飯吃會發火的時期,成員們在旁邊幫

我數過,吃過12人份的肉,米飯4碗,冷麵一碗."圭賢說"但是最讓人生氣的

是,他們不長肉."

93f8d29dgw1eqzoo2mm6tj20f00gxmzz

轉自微博

----------------------------------

到底吃到哪裡去了...

該不會一天要大好幾次吧(挖災挖金胎歌XD但我有個朋友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