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kittyxia

圖片是小伙伴從店子的監視器拍到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我還是看到了

金俊秀! [泪] [泪] [泪] 經紀人不讓拍! [泪] [泪] [泪] [泪] 那個黃頭髮坐在

沙發那就是金俊秀[泪] [泪] [泪] 現在早就離開了,沒在那拍攝了[泪] [泪] [泪] 

謝謝小伙伴跟我說還給我圖片[泪] [泪] [泪] 

a68286e1jw1ef9f1puiupj20bu0hsabq

轉自微博

----------------------------

我不敢說我花了好多時間才看到俊秀 onion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