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重點是寫給不小心撞近來JYJ粉絲看的

可能我會寫很長
也請大家語重心長的看完
但!!!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不要來ANTI我
畢竟這是我的部落格
嗯...但我允許你可以偷偷留悄悄話來ANTI我啦(這什麼標準!?XDDD)

相信大家看到舞台
都傻眼了吧
也有可能有人因此不去了
老實說
我也是那其中的一員
(雖然這想法在我腦海只停留了0.1秒鐘)(;^_^A
因為我搶票運一直很差
好的票都是好朋友幫我買的Orz
所以我也想這次大概只能看到"朴米粒"了Q.Q
(喔!忘了說..我的最愛是朴有天~但其實算是團飯)
也曾經很氣主辦單位
但是仔細一想
請問JYJ現在被打壓成這樣
有誰會接他們的演唱會???

圓頂嗎?我覺得不可能...
他們都接SM的演唱會
我相信他們不會敢自打嘴吧
(但我也不怪他們...Q.Q)
那你說說..還有誰可以接?
不...應該說還有誰敢接
這真的是我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但現實卻是這樣的在打壓JYJ
好不容易我們撿到了他們可以來台灣開唱的機會
(真的要用撿到了來形容)
就算舞台再怎麼爛
我覺得..都不在乎了
我只希望他們可以來讓我看他們的生人
聽他們的LIVE

也許有人會覺得辦不好寧願不要辦
但是有多少粉絲是無法出國看他們表演的
我想應該佔80%吧
要等到有好的單位請到他們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覺得大家應該要讓他們看到的
不是空空的小巨蛋
而是滿滿的小巨蛋
不是怪罪
而是感恩

我很希望可以在4月23日看到朴米奇和最近變的很愛哭的金小花大哭
希望可以感動他們
如果小秀也感動的哭一下就更好了XD
不過小秀也哭的話我應該會更崩潰大哭<-(沒有人管你)XD

去搶票吧!仙后們!
聽說舞台可能會做稍微的改變
我現在正在祈禱著
希望可以成真
我們能團結的只有現在

不是嗎?
拜託你們了(跪求)
不要考慮了
可以去的就去吧!

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失望
也不希望JYJ感受到
他們已經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