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發生在2007年的事....
但是事到如今才感到後悔也真的很不可思議(笑)

2007年的時候
10月的6.7號是NEWS的演唱會
但是遇到了超級強颱
所以6號的演唱會取消變成7號開2場
但是因為6號是下午才宣布取消的
所以我還是在6號的早上坐了客運到台北

當我滿心期盼的坐在車上的同時
也有和我一樣滿心期待的人
只不過不同的
她們滿心期盼的
是一樣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是開在5.6號的
而且他們的場地是在戶外
所以想當然
我們在室內的都取消了
他們在室外的就更不用說了

當時在車上搭訕認識的2個神起飯
還開玩笑的罵我說都是我們家NEWS把室內的場地搶走了
然後我還很跩的跟她們說:"怎樣?"XDDD

她們說東方神起雖然演唱會取消了
可是她們要去住在跟東方神起同一間飯店
我那時還開她們玩笑說"你們等下一到飯店就趕快換浴袍
然後去躲在他們的門外
等他們一開門妳們就假裝跌倒在他們的懷裡XDDD"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幻想XDDD
不過結論是應該會被警衛抓走吧(;^_^A

後來一到台北
大家因為要去的地方不同
就各自解散了
也沒有留下連絡方式....

我現在真是後悔極了!!!!!( ‵□′)───C<─___-)|||
因為我現在愛上他們了啦!!!!!!!!╰(‵皿′*)╯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跟她們一起去飯店
然後去撲在朴米奇的身上!!!~( ̄▽ ̄)~(_△_)~( ̄▽ ̄)~(_△_)
哇哈哈~~想到就覺得真是太害羞了>\\\\<
(不過也不會撲成功= =)

我想時光倒流的話
我不知道會去看哪團...
我想應該還是NEWS吧..
因為....姊姊我不想穿雨衣看演唱會啦!!( ̄▽ ̄#)﹏﹏
被朴米奇看到我這樣子太丟臉了XDDD
而且我記得他們門票的價錢很不友善( ̄ー ̄;)
不....應該是說我看到他們淋雨會心疼(是嗎?)XDD

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為了補沒追到的七年
所以都早上6點才睡(瘋子)
所以上述行為...
可以原諒(甜笑)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爆肝到死(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