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會合之後順利的拿回了護照

真的非常感謝姐姐有檢查不然我不會發現護照在她那裡(死)

幫我包的好好的然後又偷送了我一個神起的資料夾QQ

已經從她那裡拿了很多禮物的說QQ

 

送完姐姐之後我們回旅館睡了1.2個小時的覺

就到明洞去逛街了

為了想吃炸醬麵

還有找只有網路商店&只有海外限定的化妝品一直在明洞走來走去

最後吃了小夥伴說不合她胃口的炸醬麵QQ

我覺得挺好吃的阿

口味偏甜~大概是南部住久了所以......

餃子很好吃

外面很酥很像春捲

裡面就是餃子的饀

也好吃

但沒有吃完的原因是我根本不餓ORZ

 

吃飽之後去地下街買神起寫真

拍了一下沈昌

又去金老闆家偷他們的網路

還有喝我覺得很好喝的珍珠奶茶

小夥伴表示:甜死我啦!!!!!!!!!

怎麼都黃黃的這一定是巧合

 

休息完之後去了SM COEX

本來想買神起的帽子但店員說賣完了QQ

 

之前來過所以該拍的都拍完了  這次就沒什麼拍

到5樓我跟小夥伴說要玩上次因為MERS沒開放的掌紋相性

測了2個都是83%

和我最合的居然是巴斯光年!!??(大誤)

是也不錯啦~他是有錢的哥哥(明明就是弟弟)

換小夥伴測的時候

她測了允浩  和我一樣是83%

正當我說這機器壞了啦怎麼測都碼83%的時候

她測了沈昌出來相性是96%

瞬間絕交

後面的行程都不用玩了

(小夥伴表示:為了一台機器 失去了一個朋友)

小鼻子小眼睛的我說:我跟你說!!我測允浩的時候手沒放好.一定是這樣才有誤差

結果本來已經要走的我們又回到了機器前

手好好的放上去之後

測出來的結果

小夥伴已經生不出安慰我的話

就這樣再度失去我一次<-超煩的這人

 

邊鬧脾氣邊坐車到二梅看道林格雷

小夥伴已經走到快累死

然後我還有力氣拍照跑來跑去這樣XD

也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道林格雷的心得大概會另外寫吧

這裡就先PASS

反正看完我整個人站起來鼓掌大哭就對了

一方面是心疼道林

一方面是想著這一道別大概又是幾年後再見了

被哭泣的我嚇到很慌張的小夥伴<-這人明明已經很累了而且還沒吃晚餐

然後又和我一起跑著去坐地鐵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下次說還要跟我一起去玩的小夥伴對我一定是真愛

明明沒有喜歡俊秀還陪我這樣跑來跑去還要看我大哭

她問我幹麻哭的時候實在太難過還沒辦法跟她講話

一直到地鐵站才能好好的跟她講話解釋這樣

 

地鐵沒有趕人真的很感人

平安的讓我們坐到弘大(都1點多了...)

然後買了韓劇裡看起來很好吃的辣炒年糕和魚糕回去當宵夜吃

這一天就結束了

 

#前天跟另一個小夥伴聊天的時候  她說:誰能跟親估比  腳力真的太恐怖XD

(對喔其實這位也是被我荼毒過的小夥伴  只是地點是在高雄)

#下次當狗的行程我自己走就好了...真心覺得抱歉QQ

#妳們對我都是真愛(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