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再不更新小夥伴就要把我部落格的地踏平了

今天上班時特地喝了一杯大杯的咖啡要熬夜寫但並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和小夥伴都是南部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從高雄出發

抵達機場先吃了一份南煎丸子麵<-煩耶XD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時隔N年從小港機場出國

變了很多

感受到是有用心在推廣台灣

雖然免稅店沒桃園大

我們也沒有要買什麼就是

 

從飛機上看出去的美景

坐飛機對我來說還是很痛苦的事...

大概機長有聽到我的心

所以飆機提早約30分到首爾

 

不知道為什麼空姐沒給我們入境的那張單子

有看到她在發 但跟她要了之後發現那是韓國人在塡的...

所以一下飛機我們就很忙的在那邊塡單子

塡完單子又很忙的找了廁所

等了機場接駁車

要去拿行李的時候

只見一個空姐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拿了我們的行李走過來要準備去招領

我非常驚訝的跟小夥伴說我們那台飛機是只有10個人嗎

行李也太快領完了吧...

如果當時白目的跟空姐說完謝謝

然後硬邀她來個開心的大合照不知道她會怎樣

 

拿完行李之後換我們生無可戀的坐了1個小時的機場快線到弘

再生無可戀的找尋旅館

行李很多

從弘大地鐵要上來地面決定搭電梯

遇到一個共乘電梯的黑人女生

我和小夥伴使勁的按了關門的鍵

但電梯門就是沒反應

和黑人女生對視之後

她笑著說這電梯就是這樣

不管怎麼按它就是不會動.nothing happen

要等它自己關上

聽到nothing的我們就開始大笑XD

形容的好貼切

後來到地面上道別的時候她說了句"HAVE A NICE TRIP"

本來生無可戀的心情瞬間好了很多

 

這次住的是Grape Garden House

Grape Garden House怎麼走:

239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右轉後直走至右邊有第一間C&U便利

商店,繼續右轉直走會看見左邊有一間小小的7-11,左轉進巷

子裡會有好多好多琳瑯滿目漂漂亮亮的小店家,再直走約100公

尺會看見右邊有第二間大一點的7-11,對面的小巷子走進去就

會看見Grape Garden House囉

 

我們一直糾結在對面巷子這件事...所以找不到

其實就是看到右邊的7-11往右邊轉進去就對了

訂房網說有人會中文是騙人的

所以還是全程英文

我們的房間在其實在5樓的4樓

看到床很想直接躺下來不走了

但因為和日本姐姐約了吃宵夜還有禮物要送

所以又打起精神走下樓準備吃飯

(這中間遇到不會從房間鎖門的事就別提了)

在樓下還遇到一群台灣年輕人

請小夥伴幫他們出題目他們要玩遊戲

覺得馬上和陌生人打成一片的小夥伴很厲害!

(也可能是因為我年紀跟他們差太多所以我安如雞)

 

讓人活過來的豬腳

即使到了11點多依舊還有人在排隊

簡直人氣名店

小夥伴幫我和姐姐拍了照

結果路人非常認真的看著鏡頭

害我笑得半死

 

吃飽喝足順便把姐姐送上計程車回旅館之後

姐姐傳了LINE給我說我的護照套也順便放在禮物袋裡都送她了

96

(姐姐是隔天早上11點多的飛機回日本

而其實我的護照也在那只是她沒看到)

我曾說過我早起的話就會變成智障....

在這天很好的發揮了出來96

在因為認床又外加擔心的睡不著狀況下

順便把護照不見的方式都在網路找了

後來早上姐姐才跟我說護照也在她那裡

然後約好了早上去跟她拿

 

接下來的第2天發展寫在另一篇

 

#南煎丸子是無限挑戰六六歌2裡的梗..大概只有小黃知道

#難為小夥伴跟一個智障出門還要陪著去拿護照真的辛苦

#姐姐說韓國的計程車很便宜但其實我覺得是經濟水準不同ORZ

#nothing電梯在旅程中幫了我們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