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把湖水都追完了所以這天就是爽爽睡到11點

在悠閒的去吃午餐

燉雞我又來了可是我忘記這是安東燉雞還是鳯雛燉雞

反正它是燉雞

不知道為什麼我神經線大概又斷了 居然覺得1隻半我們吃的完

反正就是又剩了一些ORZ

 

吃完之後就去SUM CAFE&MARKET喝咖啡還有買東西

允浩的經紀人有從這邊經過

其實我不認得  是小夥伴跟我說的

 

很甜的冰巧克力 要加水才好喝

然後小夥伴的冰拿鐵是苦到我想靠北邊走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買東西請在SM COEX買

因為SUM MARKET缺了非常多貨....

本來想說這邊貨會比較齊但其實是相反

 

接著又跑去85ST繼續喝

我又點了一杯巧克力(胖死

另一杯是小夥伴的草莓優格

我覺得還好..因為不是太喜歡草莓..所以下次去大概還是冰巧克力XD


 

聽完後面那桌的中飯吵完架之後我們就去東大門吃晚餐

想去找歐霸們的周邊可是什麼都沒找到

只好(?)拍了BB

吃晚餐的時候遇到我水院歐霸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結論就是小夥伴又看了我爆哭一次

小夥伴表示:哭的像風中殘燭的高雄歐霸

這我寫在另一個部落格 所以我這裡就不寫了

反正全程抖的跟中風一樣(笑)

 

吃飽之後去樂天找尋起司口味的酒但還是沒有找到...

就這樣結束這一天

 

#下次去吃燉雞想點2碗白飯但雞1隻就好XDD

#真的覺得我RP很好...這次真的很幸運...也很好玩

#雖然小夥伴很累XDD

#必須重新再累積RP了 要天天作善事才行T T

#經過江南區廳的時候真的很想下車 可是剛好前一天有天被拍

所以走地下室上下班  就算去了也遇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