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在新聞看到明星們的合照還是一些活動被記者寫說是"誇示友情"

我今天也要來誇示友情一下XDD(其實誇示友情的意思是炫燿友情)

 

這幾天真的收到很多的祝福&禮物

蛋糕原來是正方形的...

把他切了分同事才發現忘記拍認證照了(這人超小氣才分人家一點點)

其實很難切..真的不是因為我想獨吞他(不要解釋了5f1d76ef1525d993c382c607fc58c943_w48_h48)

味道真的很棒^^

知道我是巧克力狂人的麵兒親估謝謝妳(抱)

 

今年收到了很多書^^

終於有人想起來我是文藝小少女老痴漢了嗎?m001  

 

我收到"人生迎風向前"的時候有嚇到

想說我最近是抱怨太多工作上的事了嗎?XD

不過親估有跟我解釋說書他早就買了

書裡還有小禮物

配圖加上允浩的帥臉....

翻到的時候不小心大笑粗來...Xd.gif  

怎麼說...大概就是吃迴轉壽司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火鍋在轉盤上跟著其他壽司一起轉的感覺吧

(這什麼抽象的形容)

可能我平常老是抱怨(?)我老是抽到沈昌所以大家才送我允浩的小卡

我超愛允浩的所以如果抽到允浩小卡想扔的麻煩扔來我家

(沈昌表示:你把我放哪裡06.bmp )

還有馬林和多莉送的禮物

 

打開禮物很像小時候買福袋的感覺一樣

裡面好多東西(笑)

真的是....邊拆邊哭T^T

真的很感動...夏天閒聊提到因為要買的東西太多

要PASS A-NATION週邊後

然後就一直計畫著要送我...

而且還很神的給了我3個顏色不同的手環

裡面的照片也都不一樣

而且有一包還給2張

簡直是神手阿!!!!6ad6f5acf61a63ac4073303264e9e869_w48_h48

還有為我翻譯又上了字幕的影片...

看到最後簡直整個都要噴淚了omg.gif  

(其實是在哭養不起一隻沈昌這樣(喂)XD) 才不是XD 我是真的很感動

 

友人N親手做的卡片

友人N居然親自送到我家的信箱投遞我真的要哭了T T

(不過沈昌有很多躺床的性感照你可以換一張給我好嗎(喂)XD

居然跟去年一樣這張讓我看到笑粗來XD)

 

還有在噗上祝我生日快樂的yt.啪咖.瑞秋.ZUI...真的謝謝妳們^^

其實我並不介意妳們的祝福是否遲到了

因為妳們的陪伴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