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Talk部分:

1.大家晚上好,我是在中,昨天颱風很厲害吧,在這麼糟糕的情況下

大家能來真的很開心。好久不見,今天也有很多其他藝人,希望能

一起high到最後

2.這次時間有限制,為什麼這麼短,下一個藝人肯定會想:你快點唱吧。

不過還沒,不好意思。

歌單:
1. Sweetest Love
2.未來預想圖II (Cover)
3. Melody (Cover)
4. Forget-me-not (Cover)
5.只屬於你之前
6. Good Morning Night
7.守護你

圖cr: gochan_V

006ySgEfly1g7wsv30so1j31kw0o5jva

191013朝日電視台音樂節DREAM FESTIVAL 2019 -

現場非在中粉絲REPO翻譯匯總

1.在中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人啊,大家的反應很棒

2.在中太帥了,全身心投入唱歌的感覺真是太棒了。還是現場樂隊伴奏我覺得真好。

3.真的,沒有最棒了,服了

4.在中也太可愛了吧

5.在中太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6.雖然快節奏的歌也很棒,抒情歌真是太優秀了,在中的那張臉用那種聲音唱著悲傷的歌真的哭了

7.雖然第一次見在中但是妝容太可愛了只顧著看臉了

8.在中太色氣了,該很受歡迎吧。歌曲也不錯我要回家搜搜看

9.在中結束了!想著應該只是唱歌的人然後第一首歌就突然跳起來了驚到了。當然三首情歌是最精彩的。臉長的濃烈又漂亮但是講起來話來又有意思真不錯。

10. Star說的就是這種人吧。雖然一開始覺得選擇尾崎,玉置浩二的翻唱是(會太逞強!?),非常強有力的演唱真的太帥了。然後在Dream Fes上讓觀眾合唱又是很了不起!然後粉絲們的歌聲很響很受感動。

11.在中有著一張二次元的臉,唱歌又是要命的好聽,感情又投入,高質量的現場樂隊,還有男女混合的正經的伴舞的表演下,感覺現場的氛圍突然就變了,格局好大......看到了好東西

12.臉太美了,看呆了一下子40分鐘就過去了。

13.東方/神起時代雖然就知道他了還是第一次現場聽在中的歌聲太感動了,餘音未了。

14.在中出乎意料的帥氣....對粉絲們的溫暖,和從心底裡愛著然後對著粉絲們唱歌的樣子,我哭了。讓我處在很好的氛圍中。

15.被在中迷的在想要不要去他的演唱會了。今晚最佳。

16.在中的臉太美了,前世積了太多德吧。唱歌也很棒。

17.還以為在中的歌唱的都會是我不知道的,翻唱了三首歌真好。很會唱,沒想到男歌手唱未來預想圖II能唱成這樣。

18.還以為在中會是一個人唱歌唱到底沒想到後面還有差不多跟BEYOOOOONDS這麼多的伴舞,還是現場樂隊,很享受。

19.在中太帥了,被圈粉了

20.隔壁其他家的粉絲說了好幾次“在中流弊”

21.在中的唱功..不是蓋的

22.剛才在中在延伸台上走過來然後走回來摘耳麥的時候我就想著,這tm也太可愛了吧???然後相貌美麗唱功出色又天然沒有理由不愛上他吧,在中粉絲真有眼光。

23.在中好厲害!!粉絲太high了連我都high起來了,雖然之前沒有好好聽過他的歌但是也太會唱了吧。

24.在中抒情歌比較多??我很喜歡抒情歌很安靜的聽完到現在才尖叫。回家我要整合下在中的情歌集合去聽。

25. “時間都規定死了好難哦,為什麼這麼短呢。”(在中)好可愛哦,不過真的是韓國人嗎?日語好的和日本人一樣。

26.在中粉比GENE粉要多吧?全場紅。

27.在中真的是Star,全場最佳最high。努力突破大舞台的表演,MC時能感受到被粉絲們喜愛著。然後又是現場伴奏唱歌很棒即使不知道歌也會單純覺得很開心。

28. (前略)但最令人驚豔的是在中的歌,歌聲中展現了認真傳達給聽眾的內心的真摯姿態。唱得太好了

29.在中,雖然第一次看他的LIVE,但是長得又帥又有唱功又強!還有MC太可愛了

30.時隔10年的在中,升級回來,真切地讓我感到果然是在韓國打下天下的人,(我)能來真的太好了

31. (新粉絲)他帥得讓人發瘋,唱歌也唱得很好,我一直在嗚嗚。
第一次見到的感想…
Dream Fes的在中就是神…
謝謝你帶我到夢想的舞台。

————
翻譯:11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191013 #金在中#朝日電視台Dream Festival豆花吧前線repo

在中以sweetest love開場後,進行了短暫的talk。說昨天的颱風很可怕,

在惡劣的天氣下還能來到現場,真的感謝大家。

很久不見了(大概是指好久沒有開con)了,飯們大笑。
這個會場也是時隔兩年了。
然後就講到自己剛發行了的首張翻唱專,然後就開始演唱

🔹歌單如下
未來預想圖2
melody
forget me not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Good morning night
守護你

主持人也特別感嘆在中真的非常帥!另外也說了今年11月的con也是在

這裡進行!

ps:今天我們中中辛苦了,現場很好聽,期待11月演唱會,我們可愛的

前線妹子今天也辛苦了,颱風裡和中中一起度過,愛你們哦~~

(圖略(欸)網址點此)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