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solo出道的JYJ成員金在中表達了不使用”英雄在中”作為名字的理由。

1月22日狎鷗亭的某咖啡廳和發行首張solo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所進

行的紀念訪問,表達了打破長時間空白期、以許久不見的本業之姿回歸

的感想和對往後活動計畫等等的內容。

金在中的solo專輯發行最初,雖然全曲作詞方面引來許多話題,但如果要

說比起這更讓人好奇的話,那就是為什麼使用本名的理由了。雖然歌手以

本名推出專輯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就去年推出《TARANTALLEGRA》

個人專輯的金俊秀的情況,他就是使用了從10年前出道起就用的'XIA'藝名,

進而讓大家有了比較的一面。

對於埋藏在心中問題的回答也太簡單了。從進C-JES起就不再使用"英雄"這

個名字,而金在中做了說明:「俊秀比較喜歡XIA呢,和俊秀也聊過這個

(本名使用的事),俊秀本人覺得以作為音樂劇演員來說,雖然金俊秀這名字

真的很適合,但是做為演唱POP的歌手金俊秀來說,XIA這個名字會比較適

合點。」、「實際上也真的蠻適合的。」、「我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英雄"是

五人一起時用的名字,現在則是盡最大可能去抓住我的方向。」

那麼有稍微意識到首先成功消化發行solo專輯、再到世界巡迴的金俊秀嗎?

他否認地說:「說實話很羨慕。這個朋友以正規專輯可以進行世界巡迴,但

我的情況有點不一樣」、「因為我只是挑戰新的體裁,所以並不會意識到俊

秀什麼、他也不會成為我的某種負擔。」

不過反而比起舞蹈,搖滾樂在海外更令人為之熟悉,也因正統的體裁,可以

更輕易攻佔世界市場。金在中表達了如果有能填滿演出時間那樣數量的歌曲

的話,就會有世界巡迴的計畫。就算是這樣,變得不喜歡世界巡迴的理由不

是別的,而是因為孤單。

他說:「舉出俊秀故事的話,也是有偶爾會讓人變得討厭去做的時候,真的

很孤單差點要死掉了呢。」、「俊秀不喝酒,也就不會去參加工作人員的

after party,那我就一個人吃飯、回旅館。」

不過對於記者問到'那會稍微喝酒嗎'的問題,回答'會'的金在中眼神就變了

「那樣我就不會那麼孤單了」邊露出燦爛的微笑笑著呢。

EYaaviW  

新聞來源: http://news.nate.com/view/20130124n04477 

翻譯F:PTT-JYJ @kt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