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2day

【MKsports】[<Radio Star>鄭允浩講述克服恐慌障礙經歷,"我生自己的氣"]

23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 東方神起 鄭允浩表示"經歷了被投毒

事件後,有一段時間沒有喝橙汁,並患上了恐慌障礙症."此前,他曾喝下偽

裝成工作人員的女性遞來的飲料,然後吐血被送往醫院.接著表示"有一天,

我對自己非常生氣,心裡的病是個問題,我下決心解決根本問題.然後準備了

10個一模一樣的橙汁,打開瓶蓋後手一直發抖.我想我這次不能喝的話大概

這輩子都不能喝橙汁了,然後用顫抖的手喝了,一下子就變好了其實是假的,

是喝完後才漸漸變好的,現在一點問題都沒有了,摘下蓋子,一次就可以一飲

而盡."

轉自微博

----------------------------------

生自己的氣幹嘛....明明是那個人的錯....T T

希望你之後的人生都不要在遇到任何肖ㄟ...包括硬要牽你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