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yJAE金在中

2019.01.24||【日網新聞】 網頁鏈接

韓庚·時隔十年的來日,實現與摯友在中的最強組合!~電影《解碼遊戲》

上映紀念Welcome Hangeng Event~

集結豪華明星陣容,由《REBORN》改編的著名中國電影《解碼遊戲》,

將自2019年1月25日起在全國上映。

作為電影公映和主演韓庚的時隔十年來日紀念,1月24日在東京新宿ピカデリー

Welcome Hangeng Event成功舉辦。在活動中,電影主演韓庚和

其摯友在中,作為特別應援團長登場。

關於兩人親密關係的過往,還有拍攝背後的故事,都在活動中披露。

包括現場249名粉絲在內,大家共同見證了這一場盛大的活動。

■摯友在中,作為特別應援團長,向韓庚送花!

作為電影主演,韓庚登場時全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大家好!初次見面!”

韓庚以日語問候開場,“時隔十年了再次來到日本,內心很忐忑。能帶著

自己的作品來到日本真的很開心。”會場中甚至有粉絲聞言落淚。“今後

也希望可以在日本更多的宣傳自己的電影,想和日本的團隊有更多的合作。”

韓庚展現了自己對今後事業的野心。

作為電影特別應援團長的摯友在中一登場,會場再次響起了經久不停的掌

聲。因為明天(1月25日)就是電影公映,作為紀念在中向韓庚送上了慶

祝花束並說到“祝賀你!”,韓庚也用日語回應“謝謝!”

“想著為這次的宣傳,能幫到一點小忙也是好的所以趕來了。我也還沒看過

這個電影,可能明天就會去看吧!”對於在中的到來,韓庚說“今天在中能

來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在日本見面,能在日本因為我的作品而來捧場,尤

其開心。”一時間感慨無限。

韓庚說“本來是時隔很久的見面了,應該去喝杯酒之類的,為什麼我們跑

去做陶藝了呢(笑)?為日本的粉絲們準備了禮物,是自己做的小酒杯。”

在中也說“我們倆一人做了一個,是帶著各自個性的作品。這次時間不太夠

只做了一位粉絲的數量,要是還有時間的話還想做更多的。”展現了為粉絲

著想的一面。

自己也挑戰過動作戲的在中說“韓庚跟我說,那個不是搭的場景,是真的從

房子上跳下來拍的,真的很帥氣啊!”表露出自己的無限感嘆。對自己的動

作戲,在中說“雖然沒有像剛才看到的那個場景那樣的危險,但本身我就

很喜歡高高的地方,什麼時候有機會的話我也會想要嘗試一下的!”話音

剛落會場便響起掌聲。

北京的活動結束後,韓庚和山P一起去吃了火鍋,在飯間兩人還給在中打

了電話,藉此展現了三人間的深厚友誼。韓庚說“我們三個人關係真的很

好,我跟山P在一起的時候就說'給在中打個電話吧'然後就打了。英語日語

韓語全都用上了。吃完火鍋之後還帶山P去我家接著喝了幾杯。”

在中回想到“我當時就一個人在東京塔附近喝著酒,還想著一個人好孤單啊

電話就來了,接電話的時候超級開心的。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那個樣子

會被播出來,嚇了一大跳。”

另外,韓庚也說到“山P去到北京參加活動,能一起喝酒很開心。雖然交

流的時候都是混著英語日語和漢語,因為語言不通有交流不暢的情況,

但即使是這樣也非常開心。最後還是通過簡單的英語和肢體語言實現溝

通,也不需要翻譯了。”

帥氣的映像讓會場中的粉絲都沉浸在魅力中,在中也感嘆“我之前也看過。

MV的質量非常高,就像電影一樣!”

■韓庚&在中,來自粉絲的提問,Q&A時間!

活動的最後,是兩人回答SNS上實現徵集的粉絲提問時間!

Q:對對方的初印象?分享一下朋友間的趣事吧。

HG:第一次跟在中見面是在韓國,我們是住一個宿舍的練習生的關係。

一起去咖啡廳一起去看漫畫喝酒之類的,一起幹了很多壞事(笑)。

JJ:明明沒有帶你幹特別的什麼別的壞事!

JJ:我第一次見韓庚的時候,就覺得“啊這傢伙真的好帥啊”,我完全不會

說中國話,他也不會說韓語,最開始兩個人交流真的很困難。但是稍微過

了一段時間之後,彼此就能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了(對視而笑)。

HG:但我基本上韓語都要忘完了。

JJ:我韓語也忘得差不多了啊!

Q:跟山P合作留下的印象?

HG:這次是第一次和山P合作,也通過合作跟山P成了朋友。山P跟在中也

是朋友是之後才知道的事情。然後就三個人都變親了。最開始雖然還是有

語言的障礙,但是在工作過程中關係不斷親近。

JJ:跟韓庚待在一起的時候,就想著'啊居然會有這麼帥人還這麼好的人啊',

山P也是非常好的人,絕對是立刻就會被喜歡上的人,所以覺得他們一定

會成為朋友的。

HG:希望可以儘早三個人一起做電影或者音樂!

Q:要是有一周跟韓庚一起旅行的時間,打算怎麼度過?

JJ:第一天要在我家過,我想給韓庚做飯。接下來想去山P家。

東京都內可以享受的地方有太多了,所以想在一周的時間內充分遊覽東京。

HG:第一天去你家,接下來五天去山P家,旅遊觀光一天就夠了!

最後的最後,在中說到“為韓庚電影做宣傳,哪怕只是幫到一點點我也非常

開心!非常感謝這麼多粉絲來到現場。明天就公映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也會去的!”

韓庚則說“這次我是帶著自己的作品,而且還和山P有合作,時隔很久來

到日本,真的非常開心。明天就是公映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很謝謝

在中和今天到場的粉絲們。”

活動最終在“愛你們哦”的日語問候中圓滿結束。

—————————
翻譯:koko麻麻

006Vjm6Ily1fzi39poudij30v90l34b2006Vjm6Ily1fzi39mi3jpj30v90lhao0006Vjm6Ily1fzi39s4uwxj30v90kxqlb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