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2場@@

M2U會場照

697e51bcjw1ecvxt3tzbsj20f00qot9c

697e51bcjw1ecvysm6ln7j20qo0f0gma697e51bcjw1ecvysn9cz4j20qo0f0752697e51bcjw1ecvysnti2ej20f00qoaai697e51bcjw1ecvysosuo2j20qo0f0q3x

圖來源:啾sama要改名叫过儿

消息部分(不分場次)

*允浩給ONLY的簽名,,,,畫了朵漂亮的(?)花~~連哈特也乘上206個

鬧木可愛啊,,,,(PS...TO寫的是“世上最珍貴的禮物鄭允浩”) [心]

*140125東方神起簽名會~來說個花 絮!第一場在電影院裡進行,於是

最後沈昌珉先森開始感嘆"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呢…"下面立刻大喊

"我們一起看吧!"於是他嘆了一口氣說"我是不是就不能安靜的看個電影

了-_-||"[哈哈]附贈沈先森的簽名大作!真的別再認錯了喲[害羞]

*在簽名時候問允浩到底吃什麼長得這麼帥,允浩說“喝水…沒有吃什麼”

因為感覺他害羞了就笑著反問他人怎麼能就喝水活著呢,突然在旁邊簽名

的昌珉說“喝露水所以長得帥”[抠鼻屎]cr:‏chiclee2618

*對允浩說在飢餓對策直播時候做了電話志願者,他就“哦哦~”這樣驕

傲地看著我ㅋㅋ然後我說偶吧我資助了23人定期後援,然後偶吧就”哇~“

這樣然後說真的是好多啊!然後這樣表揚了我cr: hollelujah

*140125_sign event_你們這群壞人!就tx浩哥哥! 《fan:哥哥你

今天用香水了嘛? yh:沒有。 fan:不總是用香水嘛? yh:以前我用很

多種,但是現在不用了。 fan後來補充說:哥哥真的不用香水,我猜哥

哥用嬰兒粉[哇哈哈] [哇哈哈]cr:chimi18max

*桌上堆的是 韓牛!和!白飯!然後 小偶吧他震驚了!然後我們笑的

停不下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

排笑那麼大聲 對不起了!

*Cr.tvxq1226yhcm) (昌珉提過一頓可以吃的量,原PO就準備這些去簽

名會) 【昌珉:[你好?] 我:(招呼也沒打,就拿出肉放桌上)這是7-8人份的

肉,2碗半的白飯,跟水冷麵! 昌珉:[欸..欸..啊!謝謝妳喔,哈哈!(本以為他會

大爆笑,卻很淡定看著,我反倒不知所措)] 我:雖然賺的沒你多,還是想招待

你一次 昌珉:謝謝呢!哈哈! 

至於簽名上面是寫 "TO 親愛的我的OO"→原PO有說是自己請昌昌寫的

(-->雖然我總覺得少爺應該是很順從的就給了사랑하는 나의OO[偷笑]

67ffee2dgw1ecz7g4o64ij20kk0bkgms67ffee2dgw1ecz7gaclh1j20kk0ffdiy67ffee2dgw1ecz7gdhs8vj20dc0hsdhs

*0125簽名會後記:到鄭允浩簡直整個人都不好了,說話結巴到不行。

我說我是中國的飯,允浩張大嘴巴「阿~」然後我說「偶吧能不能給

我畫個你的自畫像?」允浩哈哈哈哈笑了幾下說「太難了我絕對不行

,請理解我好嘛,給你畫個愛心好了」嚶嚶嚶那巴掌大的小臉閃汪

汪的眼睛。最後用中文說了「再見~」[悲伤]

*和允浩說起了雙年展產品收入捐出去的報導然後告訴他我也買了,

允浩就抬頭眼睛一閃一閃地[ali哇] 說了雖然是因為允浩買的東西但

是用在了有用的地方所以很開心希望以後也有這樣的活動就好了,

允浩回答說有機會就會這樣做的。 cr:lizis2618

*允浩偶吧說草莓不用(意思是不用送)也可以了ㅋㅋㅋ一邊笑著說

“草莓太多了家裡還有兩箱呢”好像是偶吧的媽​​媽跟偶吧說既然都吃

不完就不要再收了cr:uknowwhy206

*0125簽名會~【昌珉給即將大學畢業的妹子寫道:要認真讀書,一

定要順利畢業;fan event的參與要適當減少,但今後也請一直為我

們應援。拜託了哦。 (笑)cr:_BabyNo1】

*【140125 東方神起CGV簽售會-關於香水(fr.chimi18max)】

飯:「請問今天有噴香水嗎?」允浩:「沒有噢」「一直以來都沒

有用(香水)嗎?」「以前會用很多種香水,最近都沒有再用了~」

日飯最後補充:真的沒有用香水。歐爸都是用嬰兒爽身粉吧(欸XD 

*後記1) 問了昌珉偶吧這次會舉辦生日party嗎,說沒有計劃..所以

沒有辦法一起慶祝偶吧問各自在家裡慶祝如何........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cr:YuniqueH

*後記2)問了允浩偶吧筆記本上的畫是什麼意思,偶吧說裡面有著

人生的哲學,說其中之一象徵著愛,右邊的象徵愛cr:YuniqueH

*後記3)然後左邊的畫象徵著人們一起創造的人生而那裡也有著愛

所以下面也畫了愛心。 ㅠㅠㅠㅠ果然偶吧是舞台上的哲學家啊

*Cr.tvxqyoonmin) 對昌珉說你比Mimi還漂亮的時候,昌珉唉唷一聲

說這怎麼可能。然後我說真的真的,Momo也漂亮,這次電視劇叫

Mimi讓人家覺得好像偶吧才是Mimi似的~這麼說完他不好意思的笑

著,一直說他漂亮結果他就邊害羞的噗哧笑邊簽名[偷笑][偷笑]

*Cr.020630) [一山簽名會] 我:這是大田很有名的,我是大田來的。昌

珉「是大田的…什麼?(盯著紙袋看)」 我:聖心堂的!炸菠蘿麵包

和…(還沒說完)..昌珉「經紀人哥,這個幫我帶好!」 我:這個搭車

時可以吃。 昌珉「炸菠蘿麵包~肯定很好吃(滿滿的笑容)。」[哈哈][哈哈] 

(參考用的聖心堂炸菠蘿麵包) 

*Cr.hellolujah) 昌珉簽名的時候先開口問了我是用什麼香水,說味道很

好聞。還說昌珉聞味道時的表情很可愛。ㅠㅠ (然後原po發了今天她

用的、昌珉說很好聞香水,說是在新羅免稅店買的)[偷笑][偷笑] [狀態顯示

下訂單 *喂] 

*Cr.hellolujah) (一樣是剛剛那篇香水的原Po,說其實香水是她去簽名

前買的,所以之後簽名乾脆把香水整個連包裝拿上去給昌珉看) 我對昌

珉說「我們剛不是說了香水的事情嗎?」拿出香水給他看,昌珉看到之

後說「哇!瓶子真漂亮。」我問他「那你要試香嗎?」要噴給他,他說

「這個是女香,有點…」[哈哈]

*0125簽名會~【直到允浩那邊全部簽完,昌珉都是一邊等待一邊喝了

不知道多少次水,還擺弄著水瓶的標籤反复看,應該是太無聊了吧(^_^*)

允浩給最後一個人簽名的時候,昌珉就在一旁面無表情地一直盯著看。

[偷笑]cr:kuro5515 】 

*0125簽名會~【允浩似乎什麼都知道的樣子。正說著“這次簽名會應該

是最後一場了”、突然低沉著聲音說:“我知道大家都在為我們努力哦。”

cr:monkeysoeul 】

*苦逼的簽售後記...拖小伙伴帶了紙條給昌珉【偶吧我是Beautymin

的零食(中間略)最後不情之請拜託了...給我隨便畫個你喜歡的零食

吧TVT】偶吧看了以後說【啊...零食啊...】然後思考著都要下筆了...

說了句【我喜歡正餐但是不怎麼喜歡零食...所以不能畫了】 (還有因

為紙條是韓語...偶吧猶豫好久落款了韓文

*【今日M2U簽名會】將愛讓簽名君跟浩浩轉告:這次中飯為你們拿

一位很努力買專輯、刷油管和各種投票,中飯一直很愛你,希望多多

來中國喲~浩浩閃著bling bling的葡萄眼笑說謝謝你們,我會去的。

然後簽名君說中飯覺得你笑起來像貓咪一樣萌,請給我們畫隻貓吧

^^大畫家燦爛一笑,於是一隻萌喵誕生了

簽名君叫浩浩畫喵後,浩浩楞了一下,說:我嘛?然後,哈哈哈哈大

笑起來,據旁邊的目擊者說,允喵喵當時眼睛跟嘴巴笑得都停不下

*昌珉在說謝謝大家這麼冷的天氣還來,大家都回答不太冷的時候,

昌昌說「等你們等下出去就會後悔現在說的話了。」

*cr:tvxqyoonmin說大冷天過來大家都受苦了然後大家說今天

不怎麼冷還挺熱的ㅋㅋ昌珉停頓了一下說現在出去到外面就會後悔

那句話的ㅋㅋㅋ然後應該餓了晚飯也要好好吃♡

轉自uknownie&小傻瓜_paboya&loveissammi&Park_GPA是会呼吸的痛&KIYOMIN珉&

nodako206&Minacks0218&将爱MyYunho允浩站&大廈50&世界第一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