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飄零-隨風而逝:東方神起出演「Korean Big 5 in BKK」

確定!日期:2012.09.08、地點:Aktiv Square Muangthong

Thani。 [F:KBIG5INBKK] / 拼盤何時是盡頭…什麼時候韓國回歸…

eaf81a4c510fd9f985f89cc7252dd42a2934a4b5  

二轉百度昌珉吧

------------------------------------------

又是泰國曼谷!!是要去幾次?04.gif

話說我今天才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浩珉要來台灣拼盤演唱會

地點是新光三越(詭異的地方XDDD)

我本來以為是免費的.可是親估說要錢

因為是臨時要去..

所以我就大半夜的跑去全家開始點

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賣票的地方

一直點到快到上班時間.我還打電話去公司說我今天要遲到

可是怎麼樣都還是找不到

然後我就看著鄭允浩先森的海報急到哭了...= = 

揪境我到底有沒有買到票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醒了XD

醒來之後還是處於那種焦急的狀態..

老實說最近飛了很多錢..工作上的.還有我手機從秀控回來就壞了

而且昨天還不小心用行動網路上網

(下個月電話費....omg.gif  ) 

結果我居然在夢裡面還堅持想去看浩珉^^"

自己的潛意識原來是這麼喜歡他們阿on07.gif  

覺得還蠻有趣的

(可是我想我的錢包應該覺得很悲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