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開箱文了(因為懶+辭窮)

今天來勤勞一下(其實要說的是...小醬我收到囉(揮手))

一打開就先開始找小醬說的留言

遵命!我絕對不會去摳他的(是嗎?)

(也許哪天要燒光碟的時候不夠用會想辦法摳他下來看看可不可以拿來燒) 

盒子是黑的

我拿到1848號

有沾到個"18"感覺還不壞XD

送的海報真的好喜歡 心 

3個人的笑容都好耀眼

還有一張就跟他的外盒一起拍

這張一定是結束拍的

看起來一臉快累死的樣子

DVD實體

上面那2張在中是小醬送的愛你 

謝謝妳愛你 

我會把小醬屋的字樣剪掉然後好好使用在中的照片的愛你 

(好啦我開玩笑的XDDDDDDDDDDDDDDD)

 

裡面的寫真冊真的非常的厚

正當我感動不已這業界良心的時候我想到了他的價錢

好吧這厚度好像也還好(喂)XD

 

裡面的照片真的很多

我想我收圖那篇要好好再重新看一下

我應該缺很大

想看的可以往下面走

http://csh1011conan.pixnet.net/blog/post/105620528 

我會繼續更新的T T

 

裡面也不是全部都一張一張

還有一點點點點小巧思

就是有幾張折頁的設計(左右2邊都有)

我只拍出有天的

在中俊秀也是有

(俊秀的折頁人也太小了= =)

左邊

右邊

裡面真的有多照片我好喜歡

紅海

(東蛋的紅海T T站在舞台上看一定很壯觀..襯著3人的側臉..真的美哭T T)

還有誤被認成小鮮肉(歌壇新人)的在中心 

偷放閃光的米秀

(這已經是光明正大放閃了吧)

這張俊秀一定要單獨放!!

太帥了ali_045.gif

然後這張的旁邊是.........

孩子們!上班不要滑手機好嗎?(無誤)

XDDDDDDD

好啦反正大家應該都有入手了我就不再繼續PO下去

最後再囉唆一句好了

看到空拍的巨蛋老實說我都要哭了T T

如果有一天..............

那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