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OPENING VCR

1. F.L.P

2. BREAK MY HEART

3. XITIZEN

4. Fantasy

5. 잊지는 마(不要忘記)

VCR

6. 이 사랑을 떠나가면 안돼요(無法逃離這份愛)

7. 여전히(仍然)

Genie Time

①盆栽Q+講七夕童話故事+唱My Everything

②穿著章魚小丸子師傅的衣服唱<過去>

③教大家跳Magic Carpet

8. ..IS YOU

9. 다른 누구도 대신 못할 너(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你)

10. 예뻐(漂亮)

11. MAGIC CARPET

12. Incredible

13. TONIGHT

14. Tarantallegra

15. ROCK THE WORLD

ENCORE

VCR

16. How Can I Love You

17. 꽃 (花)

CkrOo-yVAAEmRH2

轉自1215featxiahtic&JYJCN

(因為不確定日本場的曲目所以先拿首爾場的來放..應該一樣吧??

有錯請指正謝謝)

消息部分

@KISS_JYJ

*160705 #金俊秀#橫濱演唱會~!

俊啾小盆友的東京一日遊日記

【昨天早上10點去了迪士尼,去的人包括我在內一共20個男生,

本以為是周一人會很少的,發現門口都沒什麼人啊,感覺就像我

一個人的世界一樣~結果一進去裡面人超多超擠!(粉絲:10點

太晚啦!要8點去!)10點難道不是去得早的嗎?!結果玩兩個

項目都要等8小時!因為很討厭排隊所以吃了飯12點就去了秋葉

原,雖然很想試試女僕咖啡屋,但最後沒有進去。去了普通的咖

啡店,後來覺得太熱了,在路上走著去東京巨蛋,又覺得很熱再

次進了家咖啡店。六年前在日本住過,一邊體驗,一遍有很多感悟。

以前即使有休假,也要排練,不能出來逛逛,這次是時隔七年的

觀光,下次再詳細說說。那麼,明天再繼續“俊秀的冒險故事”。】

原來一大早趕新幹線去東京是為了遊樂園[笑cry]女僕咖啡屋未遂哼哼~

寶寶的日記你給打幾分?[偷笑]

(進去女僕咖啡店說不定會後悔喔...我說真的...)

*【俊秀跟兩個保鏢還有經紀人一起去坐雲霄飛車,保鏢不喜歡坐

雲霄飛車,俊秀說自己不想被這樣(膽小)的人保護!兩個保鏢一

個經紀人,四個男人不管做什麼都特別沒勁!】哈哈哈哈哈哈

*俊秀說雲霄飛車有拍視頻,到時候會傳sns,但願你沒拍到油頭們

一臉驚恐的畫面…影響到他們的威信讓他們以後還怎麼幹活[笑cry]

*160705 #金俊秀#橫濱演唱會Genie Time~!

①盆栽Q+講七夕童話故事+唱My Everything

②穿著章魚小丸子師傅的衣服唱<過去>(見圖)

③教大家跳Magic Carpet【這首歌等會兒會唱,這個等下一起來跳好嗎?!

那麼大家都請站起來吧!大家這個要做正確啊,我覺得是我的粉絲的話,這

個程度肯定是能做到的。一定能做到的!】

你忘了你就給你的粉絲的舞蹈實力打2分嗎[笑cry]

*160705 #金俊秀#橫濱演唱會~!

【沒有放送也沒有宣傳大家也還這麼愛我真的是奇蹟!自己明明什麼

都沒做!只有感謝!】怎麼會什麼都沒做呢…你一直都在努力成為更

好的金俊秀啊[愛你]

*160705 #金俊秀#橫濱演唱會~!

安可的時候粉絲要求他做“我喜歡蛋黃但更喜歡你”的那個大叔笑話,

俊秀說不膩嗎?還想看嗎?有這麼好笑嗎?不是大叔的時候想說大叔

笑話,現在快到大叔的年齡了反而不想說了,今天這個大叔笑話我會

做,不過就此封印了!然後全場360度的做了。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