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Just Another Girl
2. All That Glitters
3. Run Away
4.化妝
5. Your Love (新歌)
6.串燒:為什麼會喜歡上你+Begin+明日將近+Stand by you+Lovin you
7. Glamorous sky
8. Good morning Night
9.蕾(原唱:コブクロ)
10. Mine
11. Sign (新歌)
12.守護你

轉自:JYJCN

消息部分

@JYJCN

*20180705 金在中#The Reunion in Memory#福岡day2文字直播[微風]

1.昨天非常的開心,然後今天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嗨起來!

本來還想著今天會不會有點燃不起來的,但是唱了一首之後發現其

實還不錯。難得大家過來這裡看我演唱會,希望都能盡興!

*2.四年之前是哪裡來著?哈哈哈,我知道了。大家情緒真的非常好呢!

如果是一萬人的會場,大家叫我的名字我也聽不清楚。但是因為這裡是

小劇場,離大家大概就只有三步,看得很清楚,你現在是素顏對吧。

[二哈]一定要這樣嗎!!!) 

3.今天有沒有第一次來我演唱會的人,好像很少的樣子呢。那有沒有

第二次來的?第三次呢?喔好像還挺多的!大概來了有十次以上我的

演唱會的人?怎麼這麼少?早知道就不問了!!‌‌ 

*4.可能有點對不起那些想要聽歌才來演唱會的粉絲,但是你們一旦迷

上我的話術之後你們還會想來的!(對對對哥哥說什麼都對[害羞]

5.有沒有其實對我是沒有興趣,但是是被別人硬拽過來的?[問一個女新飯]

你原來不知道我的嗎?(妹紙很嗨,給在中回話也一臉興奮~) 

*6.今天想要跟2,3樓的大家也好好進行對話。我看看...喔爸爸桑您是素

顏呢。???怎麼感覺都是熟悉的面孔。我等一下再找你們玩你們等一下哈。

(Good MN抓小朋友[笑而不語]

7.這才剛唱完第一首,大家還是要繼續聽我唱的,誒昨天我唱一首歌講了

40分鐘哈哈哈!我怎麼覺得沒什麼人是過來聽歌的...?你們是喜歡我的臉

才來的對嗎!?(呵,美男子[doge]

*8.等下再為大家獻出我的底褲(難道終於要給我們展示您...咳咳[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並不簡單]

9.今天也會說很多以前的事,然後昨天也說了很多一些往事,還有最近的

事情。昨天也提到了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時候。​​​​

*10.小孩子學說話,大概是3...噢是2歲嗎?是那個時候開始牙牙學語

對吧;但是到了小學的時候就說,我媽媽一點都不了解我。但是老了之

後又會覺得媽媽說的很對。我當時在不知天高地厚的時候是高中時期,

但是慢慢時間過去之後感覺又懂事了不少。

11.如果是十幾年前的粉絲的話...因為像以前還是有比較有機會讓大家

知道我,但是其實我沒什麼變化對吧。[飯:“在中很可愛”]你們一點都不

了解我!你們最近說我很可愛之類的,是因為我最近在以新人的感覺活

動吧。

*12.現在以新人身份開始活動,所以都問我多少歲,我都不想告訴他雖

然是新人其實32了,有時候還是想藏一下我的年齡。還有些初中生“那

個人誰啊”,我是金在中,32歲了!網上寫的那些我的資料,你們就

全部告訴大家行了!

13.32的在中,終於也出了新專,上了綜藝節目,讓大家能在電視上更

多的看到我,喔對了日本billboard第二名謝謝大家了![心][心][心]

*14.成為明星的四要素第一唱歌要好,第二要有顏值,哎呀我就是剛剛

順眼的程度啦,第三是要有跟粉溝通能力,第四是我這火熱的內心..!

(哥哥真是謙虛[二哈][二哈]

15.“樂隊成員們都好累了,可能沒辦法再來一次了...這位是我們樂隊

年齡最大的”,之後兩個人快活的來了一遍Good MN~ 

*16.昨天在福岡唱了Good morning jae,還唱了Good morning zae!

那我們今天也要試試嗎?[然後說來就來~!]再不進入下一首的話怕

是...[fan:再來一次!再來一次!]還要再來嗎...?樂隊真的沒關係嗎?

PS:今天怕是唱了一個小時GMN [樂隊成員們:來吧!再來一次]那你們

這樣說就沒辦法了!我們來最後一次![笑cry][笑cry][笑cry]

*17.中飯怒刷存在感:“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在中:“現在經常

能聽到(中國)粉絲們問候我爸媽( hhhhh),謝謝~(中文)”中fan:"啊啊啊

謝謝!" 

18.在中唱完《花蕾》了,去換衣服了[污]​​​​

(我查了一下...花蕾是一首演歌...[笑cry][笑cry][笑cry]所以我想應該在中唱的是蕾才對)

*19.20歲的男飯全程:“帥氣!可愛!”而且聲音超級大,在中他:

“哎喲我知道了你別喊了”[fan:帥氣!可愛!]哎一股

福岡今天的男飯非常熱情了,又有一個喊道:“在中真帥!看這邊看這邊!” 

(全程被調戲的在中了解一下[笑cry][笑cry][笑cry]

20.今天來的客人裡面,有很帥氣的小男孩的,有很好看的女性的,還

有很努力的爸爸桑!但是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會有男飯過來耶,

這位爸爸桑你為什麼過來了?[爸爸桑:“陪家裡人來的”]喔原來是這樣啊

[二哈][二哈][二哈]

*21.男飯:“在中今天我生日!”在中:“你今天生日嗎?今天生日的舉一

下手,好的謝謝”(沒了hhhh ) 

22.唱rock很舒服,mine這首歌很好,雖然是以前的歌,但是因為這首歌

大家都融合在一起了![污][污]​​​​

*22.昨天我的朋友在坐公車的時候,那輛公車是開往我演唱會的哼哼,

然後說看到了有人說在討論我的話題!~大家以後也要多多在公共車上

討論我的話題啊,要告訴大家在中出了新專輯[Sign]!!

(必須的必須的[污][污][污]

23.小男飯全程調戲在中,“在中我喜歡你,跟我結婚吧” PS:小男飯真的是

全程活躍,而且是小尖嗓,聲音響徹會唱。在中也老care他,感覺在鬥

法一樣(挖坑—被坑)所以這2個男人到底在做什麼?大的跟小的一樣

幼稚!😏姐妹們下輩子要做個有骨氣的男飯啊——日翻阿櫻[並不簡單][並不簡單][並不簡單]

*24.(聊到了結婚的話題)我說你們總說要跟我結婚結婚的,那我現在

可以結婚了嗎?[fan:還不行!]有個也說這種話的粉絲,前段時間的簽名

會上告訴我她結婚了,還有了孩子??所以我應該做什麼表情[喵喵][喵喵][喵喵]?​​​​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