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珉FP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每天只是忙碌著.工作著

但回想起來浩珉的身影還是彷彿在眼前一樣的清晰

雖然是那樣的近.卻又是那麼遙遠....

-------------------------------------------------------

混亂!

真的只能用非常混亂來形容on07.gif  

要去的前2天

我的電腦就這樣硬生生的壞了

也許大家覺得沒電腦一兩天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可怕的點就在這裡

我需要的資訊全部都是需要用到電腦

應援的資料--沒有

要和凱希姐面交的地點---沒有

還有要怎麼去101--不知道!!onion32.gif  

感覺就像是明天就要交作業了

卻連一個字都還沒寫

作業簿還不見了的那種感覺

雖然說有親估要和我ㄧ起去

但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會很不安>"<

所以在下了班趕緊到網咖查了資料

然後驚恐的發現和凱希姐的小幫手領CD和桌掛曆的時間要在11點前!!

(我們10點才會到台北阿onion32.gif  )

趕快查一查回家弄一弄之後

轉眼間已經4點半了...onion32.gif  

還是把握時間睡了1個半小時之後就出門準備和親估會合北上

和親估一聊之下

沒想到他也只睡了1.2個小時..(汗)

我都要懷疑我們會不會看到一半昏倒了on07.gif  

一到台北就趕快衝去找小幫手領東西

後來又衝會場....繼續領東西!<--(到底是跟多少人預購東西啊XDDD)

到會場之後看到後援會已經先拉好了布條

上面有很帥的昌珉和允浩

正當我掏出相機準備拍照的時候

同行的親估大叫了我的名字

我很開心的回頭

想說她是要幫我跟布條拍照還是要和我一起合照?

沒想到下一句居然是走開!

25.gif  

 

叫我原來是我擋到布條了害她不能拍

真的是心都要碎了()

不過前陣子我夢到她輕拍允浩的手背

我還生氣說妳幹什麼?我揍妳喔!”

(夢中展現凶狠的個性XD)

所以這件事就這樣勾銷吧()

DSCI0078.JPGDSCI0079.JPGDSCI0080.JPGDSCI0082.JPG  

周邊現場只剩下毛巾可以買25.gif  

我本來很期待可以買到袋子的說..可惡(哭)

我們忙完了之後要去幫忙凱希姐

結果凱希姐剛好忙完要回飯店休息

聽聲音感覺非常的累

我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選擇面交的人很多

沒錯...也就是凱希姐和他的小幫手們帶了非常非常重的東西到台北去>"<

真的非常的辛苦

謝謝妳們!真的辛苦了(鞠躬)

我們就在開場前一直到處亂晃

好險只是下毛毛雨

不然我們也不能亂跑

一直到時間快到了我們才去排隊

排隊的秩序非常好

不過一等照順序進去會場就亂了XDDD

我們後面有2個女生一直討論離她們很遠的人說

"咦!剛剛排我們後面的現在怎麼會在那麼前面!你看!"

我覺得怪就轉頭問說"你們是幾號阿?"

她們就說她們是140多號的

我和我親估是150多的

雖然隊伍已經亂了

但我還是說"那讓你們在我們前面好了"(完全紳士)<-自己講咧XDD

不知道如果JYJ的演唱會這樣

我會不會還會這麼紳士?(笑)

但是我們的位置還是蠻前面的

後來我看到一個大概140的女生

我整個擋住她>”<

(因為我穿了10公分的鞋子變166....)

我有問她看不看的到

她說她可以

本來我要把她抓到我前面的

不過她好像是跟朋友一起來的

不好意思把她跟朋友分開就算了

(整個一直在佛心是怎樣?)

會場的螢幕輪流播放著SJ.F(x).SHINee.東方神起的MV

大家其實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然後尖叫幾聲(笑)

但只要是東方神起的MV大家都叫的超級大聲(廢話!)XD

可是東方神起2人之後的MV非常少(默)

所以其他家的比較多

因為我還蠻喜歡SJ

所以聽到SJ的歌都會跟著跳

親估就給我白眼

然後說妳趕快去SJ的演唱會阿

但是等到SHINee的歌

居然換她跟著唱!

這時就換我給她白眼

妳趕快去SHINee的演唱會阿

就這樣一直瘋狂的互虧打發時間() 

但是其他家實在聽太多了

當第3次播到SJ的MV時還聽到好大聲的"蛤~~~"Xd.gif  

我就跟我親估說"怎麼尖叫聲變抱怨聲了XDDD"

快到開始的時候播了東方神起那部很長的MV電影

FP就準備宣布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