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

歌曲一下,幾位DANCER先出場,此時大家像發瘋一樣的尖叫()

我聽到旁邊有人說還沒出來還沒出來

害我偷笑了一下Xd.gif  

其實大家都知道還沒出來

只是想叫(()

不過我有點驚訝開場是這首

(對不起....上海場和新加坡場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事...)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首歌帶HIGH氣氛有點難^^”

正當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允浩出場了

 

鄭允浩站在我的眼前

不是在螢幕上

也不是在報紙雜誌上

他站在我眼前

 

當全場大叫的時候

我卻靜止了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應該也有哭出來的人吧!

我捂著我的嘴巴

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就像是失去了言語一樣

 

那個又瘦又帥的人

跟影片上照片上不一樣

真實的允浩真的帥到讓你無法離開視線的那種

而且之前總覺得他胖

但是並沒有阿!他是瘦的

而且真的瘦得很帥

雖然驚呆了

但我還是立馬拾起我的理智

轉頭跟親估說

下次我再說鄭允浩胖,請妳馬上賞我兩巴掌

 

在換昌珉唱之前

允浩有做出下腰的動作<-(舞步)

還記得之前親估有給我看一張允浩下腰的照片

但是我們都不懂他幹麻在舞台上下腰()

看到這一幕我才知道原來是Maximum裡面的動作

之前看Maximum的舞台表演不知道都看到哪裡去了25.gif  

 

還驚訝於允浩的帥氣時

換昌珉出現

然後我又靜止了on07.gif  

 

老實說看到昌珉的捲髮我失望了

但失望的情緒也只維持一秒

真的只有一秒

那頭捲髮奇蹟似的突然變的很適合他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本人瘦到一個不行

之前會覺得不好看是因為捲髮其實不適合臉圓的人

但是...到底是誰的照相機和攝影機把昌珉的臉拍圓的!?

他就是個瘦到不行的人阿

會心疼的那種!

我目測他大概只有60公斤左右

因為我身邊也有瘦成這樣的朋友

所以我覺得不會猜錯

 

然後露胸擔當是昌珉

(根據親估的說法:上海場也是這一套)

雖然跳舞的時候會小露胸

但是昌珉真的沒什麼可以露的

因為他沒有肉

 

阿!先自首應援什麼的我完全沒有喊

我在發呆

(我發呆的時候腦中想的就是我上面寫的)

以浩珉的角度來看的話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怎麼會有人僵在那裡^^”


 

他們唱完之後Maximum之後

主持人就出現了

DJ阿娟

 

我跟親估之前有在猜會由誰來主持

我說反正就是黃子佼.吳建恆.辰亦儒.阿娟其中一個

還真的被我猜中^^”

 

TALK 1

出場之後

2人就開始自我介紹

他們用台語說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我其實有點愣住

...為什麼是台語?()

阿娟: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允浩和昌珉就用中文說了好久不見

我很想念大家還有我愛你們

阿娟教2人台語的為什麼

2個人發音都蠻標準的

非常可愛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是台語XD

阿娟:可以搭配一下無辜的表情嗎?再一次!

神起:為什麼()(請自行腦補2人無辜的表情()

當然台下又叫成一團了~

阿娟請2人分享一下這三年來的近況

允浩說在美國歐洲等開SMTown

阿娟就問了SMTOWN的感想

允浩回答說因為是跟公司的前後輩一起去的

所以感覺很好玩

阿娟又問了歐洲和亞洲的粉絲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昌珉說歐洲的粉絲看到他們會感動到哭

很感謝他們

然後提到台灣接機的人數鬧木~鬧木~多

(昌珉真的是用很誇張的方式來形容人數

整個超級可愛!!)

允浩說台灣的歌迷很漂亮

從機場到現在大家都這麼熱情,反而覺得怎麼沒常常來台灣呢

(對嘛對嘛!!!以後要常來)

阿娟說允浩的眼光很好

允浩就說”我的眼光本來就很好”

(誰來阻止這臭屁的小孩XDDD)

昌珉說兩個各自都拍了連戲劇,也帶來的”為什麼”()這張專輯

阿娟問覺得自己身體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允浩:其實我們都多多少少有些改變,但有人說我眼睛變的深遂了~

阿娟:麻煩電一下在場各位~~

允浩: (電力發射)

當然下面都發瘋了

昌珉:我外表沒什麼改變.不過裡面有改變

我肝功能變好了

阿娟:教你一句”跨沒粗來”(台語)

昌珉就乖乖的跟著唸

(我心理當時想著的是......應該等一下馬上就會忘記了XD)

阿娟:那覺得對方改變的地方是?

允浩:昌珉呢~首先是看不到的肝功能!然後是更有男人味了~

昌珉:允浩也差不多~骨架變大了一點

(台下都一直在偷笑,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真的不會再說允浩胖了)

阿娟:今年聖誕節打算怎麼過呢?

允浩:年底要準備未來的行程要練習~如果沒有要練習的話我會來台灣

台下一聽到都瘋狂的叫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要上12/23MS

所以聖誕節還不是要工作= =

昌珉說練習完之後想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聽音樂喝杯紅酒

阿娟:好寂寞耶~

昌珉就說人生嘛…”

(這個孩子怎麼回事阿XD)

不知道講什麼的時候阿娟有把允浩跟昌珉搞錯()

我們很緊張的對她大叫不對!!

然後她有趕緊糾正回來

好險浩珉2人都聽不懂中文

我看到當時粉絲在緊張大叫的時候兩人的表情非常無辜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超級可愛()

還有每當昌珉說話的時候

允浩就盯著A2區發呆

(有人說A2區有他的理想型!!

到底是誰!!!???)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我趁他看我們這區的時候一直對他比YA(白目XD)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就是了()

允浩在說話的時候

昌珉是看著地板發呆

好希望他抬頭看一下我們喔(淚目)

這樣就可以對他比小動作()

還有浩珉2人說話聲音都非常好聽

允浩說話完全是可以讓少女軟腳的那種溫柔到不行的聲音

昌珉是輕輕的嗓音

反正也是同樣害羞啦!!

SMTOWN  VCR

HOW CAN I


聽這首歌的時候超想哭的

旁邊的親估已經哭到不行了

我是只有泛淚而已

現場非常好聽

我一直想喊應援但是我還沒回神

所以實在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做飲料時間 


 

接著就做雙Q奶茶

阿娟介紹說雙Q奶茶是台灣有名的

我整個愣住想說...那是什麼?XDDD”

原來雙Q奶茶是粉條加珍珠

(參加FP長知識XD)

浩珉很認真的開始調起飲料

把牛奶和紅茶倒進搖搖杯裡

然後昌珉把冰塊&粉條直接丟進杯子裡害我大笑XDD

他怎麼會知道最正統的做法!!!???()

阿娟問昌珉會不會做飲料給女朋友喝

他說可以但是女朋友要自己買材料才行

接著問允浩喜不喜歡喝甜的

他說喜歡

不過他調的那杯他加超多糖的()

他自己一邊試喝也說太甜XD

試喝完

全場少女看他把吸管拿起來舔吸管的底部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控制自己不要衝去台上搶吸管吧!!

整個超想要那隻吸管的阿!!(變態!?)XD

他們裝好了之後開始搖

阿娟就說要搖33下因為雪克33

(這是最新流行的冷笑話嗎?())XDDD

昌珉很乖巧的真的很認真一下一下邊數邊搖

那可愛度完全破表!我腳都要軟了!

允浩也很認真

不過最後耍帥了一下

拋了一下搖搖杯

全場又大尖叫

(我有偷偷給他白眼XDDD這三八的孩子XDD)

有趣的事情在此時發生了

他們打不開搖搖杯的蓋子!!!!(大笑)

完全不行!

我都想上台幫他們開了(我力氣超大)

然後允浩說這搖搖杯是瑕疵品XDD

正好像要放棄的時候

就發生了潑奶事件

(因為這件事...鄭允浩你紅了XDDD)à本來就很紅

雖然昌珉閃的很快但是還是被潑到了XD

此時候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怕這位弟弟(大笑)

因為他馬上幫昌珉擦衣服XDDD

(雖然是拿起麥克風大笑過後= =)

也可以說是疼愛啦

不過疼愛請不要亂潑他奶茶謝謝XDDD

昌珉有笑著說沒關係

揪竟腹黑的小珉回家會不會對哥哥進行報復呢?()

阿娟帶大家喊昌珉秀秀

我真的有點......不喜歡這樣()XD

cefc1e178a82b901c7938078738da9773912efbb.gif

CNVwz.jpg    

做好了奶茶允浩馬上喝光

台下都在哀嚎

昌珉則是帶到後台去

2人去後面準備的時候大家都想要要那個飲料XD

阿娟就說你們跟我要也沒用

他們拿走了(笑)

Before U go MV幕後花絮VCR

昌珉上狙擊手拍攝的陽台的時候摸了一下灰塵

嚇我一跳

原來昌珉也有潔癖喔!

我當天才知道()

還有很多武打的動作

印象最深的是允浩帥氣的踢了一個人之後

導演一喊卡

他馬上笑著衝上去幫他呼呼

超級可愛的一幕

Before U go

我完全不知道會唱這首歌

我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我很想聽這首歌的現場

原因是因為昌珉太性感啦(噴鼻血)

當然該尖叫的地方(羞)我都有尖叫

現場非常驚人

我不敢直視台上(再羞

粉絲提問影片

Q1.(用布偶) )如果可以成為對方一天,最想做什麼?

允浩有誇獎粉絲用布偶來提問很有創意

其實他們都先想了一下

這題由昌珉先回答

(我自己覺得好難喔XD什麼都不想做怎麼辦(笑)

昌珉說他不知道這樣講大家會覺得怎麼樣

他說他要把允浩的存款全部花完XDDDDD

老天阿!昌珉真是我見過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了(拇指)XD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都想不到這個答案耶(笑)

阿娟接著問昌珉知不知道允浩有多少錢(噗XD)

昌珉說他真的不知道而且這是秘密

(我也覺得允浩才不會跟任何人說咧XD

不過他真的好可憐喔

為什麼大家都一直覬覦他的錢這樣XDDDD)

允浩是回答變成昌珉之後想穿昌珉漂亮的衣服

(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穿不下嗎?

搞不好連我也穿不下(跪))

Q2.你們覺得10年後的自己在做什麼呢?

允浩先回答說”10年之後應該是結婚了吧”

台下全部都抓狂了XDDD

他就安慰大家說這只是想像一下

然後說他想帶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兒子同台

不過要在他兒子有興趣的前提下

阿娟接著問他想生幾個

允浩說”越多越好!”

(老天!我都害羞了>////<)<-朴太太妳害羞個屁XD

接著阿娟問昌珉

我聽到後面有人很大聲的說”吃東西”XDDD

太狠毒了珉飯們XDDD

快把我笑死XDDD

昌珉的回答也是結婚

他想和家人和朋友的小孩一起到歐洲看足球賽

此時我聽到旁邊有人討論說

那可以約金俊秀阿”

我當下超想跑去跟那個人握手說

我也覺得!!!”(笑)

阿娟問說想生足球隊嗎?

昌珉趕緊搖手說太花錢了

(所以允浩現在存的是養孩子的錢嗎!!!??)(笑)

阿娟又問要不要跟允浩和他的小孩一起出國旅遊

他們2個都馬上拒絕說會打起來XDDD

(所以他們私底下是一直在打架嗎?XDDD)

Q3.男粉絲只佔3.25%,今年是否有改變?

昌珉在日本天堂牧場活動中有男粉絲大叫名字感覺如何?

昌珉說會嚇到

像現在那麼多女生的場合男飯應該會害羞吧!

阿娟就問說現場有沒有男飯

大家就指著各區的男飯

阿娟就叫男生喊東方神起我愛你(用韓文喊)

我們這區有個男生很像是陪女朋友來的

他看起來整個超級為難+害羞的

阿娟叫男飯喊的時候

我還看到有女生拜託他喊大聲一點

是真的雙手合十的拜託

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爆汗)

還記得光一演唱會是男飯自己喊

全場替男飯大歡呼

光一也嚇一跳但是非常開心

我這個笨蛋還當場感動到哭出來

反觀......= =東神的男飯!!給力一點啦!

喊完之後

昌珉就說他聽到有女生壓低聲音在喊

還模仿那個樣子XDDD

沈昌珉是吃錯藥喔!

今天怎麼這麼可愛啦!

(昌珉表示:我一年365天每天都很可愛好嗎?)

Q4.來到台灣除了學了打招呼的話之外

還想不想學更多台語呢?

允浩說想學多少錢

阿娟就教他講

然後叫昌珉學”揪跪ㄟ優”XDD

音調還往上揚整個很白痴XD

不過2人還是學的有模有樣還對話(爆)

快把我笑死XD

應援扇製作

讓浩珉2人簽名&畫圖在應援扇上面送給歌迷

允浩畫了愛心裡面有臉

總之....非常難懂(爆)

8d5494eef01f3a29d6e77b849925bc315c607c49.jpg  

昌珉本來沒有要畫

但被要求

他就停住了

阿娟問昌珉在想什麼

他回答”我在放空”XDDD

最後畫了 ^3^   ^0^

飯製影片X2


製作BY 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灣仙后站(娟chuan0206製作)


FR:A靈


飯製影片都做的很棒

不過第二個影片的背景音樂居然是忘れないで

當前奏一下的時候我的心整個抖了好大一下

我不知道他們....聽到3個人的聲音會怎麼樣...

好險只是卡拉版

整個把我嚇出冷汗

不過也因為是卡拉版

所以全場一起唱

我那時候一度哭到抬不起頭

很傷

真的沒有料到我居然會在這個環節爆哭

雖然前面大家唱的有點小聲

但最後一段大家都唱的超大聲

(好啦其實我也跟著唱了)

我想那位仙后傳達給大家和浩珉的

大家和浩珉應該都收到了

看完之後允浩說因為回歸的過程很辛苦

所以看到這些影片都很感動.得到很多力量

阿娟就說”唉喲~別降子嘛~”

大家就笑出來

接著突然問昌珉感想

昌珉說剛剛那麼好笑又突然要變感性他覺得很害羞XD

也是說了很感動之類的話

最後阿娟請大家和東方神起一起加油

然後應援扇就送給做影片的粉絲

(超羨慕的~因為我一直癡心妄想會有什麼互動

然後扇子送我們XD)

The Way U are+Mirotic+Rising Sun


組曲很HIGH

雖有意識到少了其他3人的聲音

但是我沒有什麼掙扎

內心是有點複雜沒錯但是生人在眼前的時候

其實真的沒有神經去想那麼多

今年慶生會VCR

WHY?Keep your head down

這首歌現場聽真的屋頂都要掀了

超有氣勢的啦!

不過應援真的很難

我一直沒跟到XDD

亂喊一通也很HIGH(笑)

唱完之後大家分2次舉起手幅和螢光棒

和浩珉2個人拍完照之後

下午場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