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voicesoul

*【NEWS-"金俊秀,Epik High演唱會驚喜登場“出道12年首次擔任演唱

嘉賓”-"金俊秀笑著說道:因為和Epik High哥哥們很親近,再加上tablo哥

也有參予我的專輯所以就來擔任嘉賓了.特別是tablo哥在我演唱會時也欣

然答應擔任我的嘉賓,所以我也開心的來了.反而如果沒叫我來的話,感覺好

像會難過呢"】[心]

9e7eacc3gw1eyx5ocdeokj20eq0jign4

*【NEWS-"金俊秀,作為藝人絕對不是長得帥的臉蛋,本人比較好看“

確實這裡男性觀眾較多,這種不同的感受我很喜歡.觀眾對金俊秀喊"長

的好帥",俊秀:"我真的長得不帥,我自己很清楚.跟一般男性比較的話我

比較有自信,但是如果是跟藝人相比,我真的長得不帥.很常聽到本人比

較好看,開玩笑的,我又要挨罵了""我不小心忘記這裡不是我的演唱會,

不是會支持我說的每一句話的地方"金俊秀說完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笑cry]

 

9e7eacc3gw1eyx64g5xg7j20f009tdg4

轉自微博

---------------------------------

忘記自己是嘉賓是哪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