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KHUcD

睽違4年見你

沒有淚眼相對  也沒有無語相視而笑

我們仍像昨日分別那般相愛相殺

<前記>

猶記得2020年的時候

2019年才剛入坑的朋友特別興奮的跟我說

"終於可以跟妳一起看在中了!!!"

殊不知這場演唱會一延就是3年....

我朋友都已經.................

 

 

 

 

 

 

 

 

 

 

 

 

 

 

 

 

 

 

 

 

 

 

長了3歲🤣🤣🤣🤣

好險沒脫飯  真是可喜可賀😂

<場外應援>

<我的位置>

票是19年入坑的朋友幫我買到的

總是很感謝 也很愛她💓

<開場>

我這次不寫逐字稿啦~

因為老了🤪

<守護你>

燈光打在白幕上非常美麗

在中的聲音也美麗的傳來

但布一直沒有揭開

於是大家紛紛望往四周

"會不會是在中要給我們驚喜.特地從後面出場呢?"

"在中究竟會從哪裡出場呢?"

最後

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衝向舞台

然後布幕揭開了

在中在正中間唱著歌

#原來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We're>

應援好像說要練唱這首??

在演唱會前2天看到

我想說不要鬧了...

這麼新的歌...

在看之前其實我真的很忙...

一直在上班

想著反正要來台灣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次的曲順

(知道大概曲目是因為幾乎應聯都爆光光啦哈哈哈哈)

蠻意外一開始就先來2首抒情

We're又是一首寫著我們故事的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o4y1Q7py/?from=seopage

我實在忍不住...

偷偷哭了一下下

#後來看大家說.才發現大家根本就哭爆.還有從開場就哭的

<MC時間>

在中說好久沒來了

然後說雖然隔了很久

但大家好像感覺還是沒變

#前面只是客套話

講完就開始無差別攻擊

說什麼我們隔了4年也老了

然後還看著大家沉思了一下

說:"老態是無法用口罩遮住的"

我:

/tmp/phpHc3eOM/tmp/phpf8ceOW

#可惡...連表情包都洩漏了我真的老了的事實

在中連連嫌棄了大家好幾次之後還很貼心(?)的安慰大家說

"沒關係啊.我也老了"

#但只有你還漂亮啊!!!!

然後在中還抱怨昨天簽名會的時候有粉絲跟他說結婚還孩子了

在中想:幹嘛跟我說?

#人家假抱怨真炫耀阿c3ff2299318f14b217d089a186247181_w48_h48

講一講還說心情不好要走了

#我們被罵老態掩不住都沒走了你走什麼

本來以前都會做年齡調查

現在直接說大家老

也不調查了😂

好像還聊了很多吧

但我打擊太大只記得這個(欸

<In this world>

我後來有偷偷去看首爾場的影片...

覺得他台灣場唱得比較好耶

<脆弱的愛情 (Tender love)>

<MC時間>

說好久沒唱脆弱的愛情

覺得唱的時候感情很投入

有點淚目

然後看到台下好像也有人在哭

不知道是不是也被感動了

#其實你的抒情歌  每首很好哭 因為是你唱的

然後帶大家唱Now is Good

中間的"喔~~~"

我當下又...

/tmp/phpHc3eOM/tmp/phpf8ceOW

不是阿...我就大音癡😂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是什麼音樂課嗎??

以前老師都是這樣帶我們唱歌的阿😂

但我真的覺得在中好厲害!!!!!!

我後面唱到都啞了

他還中氣十足👍

#廢話 他是金在中

<Now is Good>

<VC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Ey2eeoXO0

影片來源:JAE morize

久違的看到搖滾病時期的在中

天啊....雖然那時候就覺得他好瘦

但現在看更覺得那時他瘦得好可怕

現在也很瘦  但是很健康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棒

沒有什麼胸肌腹肌根本都沒有關係

健康就好

VCR最後大家都沸騰起來~~

搖滾病在中要再現了!!

#但矜持的穿著忘記撕下洗衣店標籤的漂亮外套與薄紗

--下面開始失憶..參考首爾場曲目--

<One Kiss>

<Run away>

<Locking Love>

<Paradise>

<VCR>

<Luvholic>

<Secret>

<Brighter>

<MC時間>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Kiss B>

<MC時間>

因為太HIGH了被要求再來一次

台灣場有下來繞

和首爾場的福利一樣🤣

<Kiss B>第二次

<MC時間>

累到叫大家冷靜一點的在中🤣

有說期待大家放美美的照片

很醜的就算了

千萬不要放🤣

然後說唱完2首歌之後

希望大家大聲叫他的名字

他才會出來

#不是阿...聯應說要唱歌耶...🤣

<9+1>

<Mine>

<安可>

在中進去之後

大家都在想...到底是要唱歌還是叫名字

在哨子聲響之後

有聽到前面有人開始唱陽光燦爛的日子

但非常小聲

我在2樓都聽不太到了...

5樓大概更...

最後大家放棄

開始喊金在中😂

秀飯朋友後來說如果她去的話可能要假唱

我:沒有辦法喔..因為真唱的人太少了🤣

<NOBODY LIKE YOU>

這首是我最期待的歌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台灣VC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8aHdSoexU

影片來源:JYJFCTW Taiwan

超感動

其實他本來都哭了

但可能有一些羞恥片段他不想回憶 但裡面居然出現🤣

他就笑到躺在地上

我也哭了

2011年開始

他每次來台灣

我都有到

一起走過的時間都刻在血液裡

一見到人 一聽到聲音 就會沸騰起來

金在中這3個字不只是金在中

他還承載了很多人的回憶

包括他的 我的 還有妳的

我們為了同一個目的而來

可能在不同的城市為了見他而擦身而過

在電腦前 抓著手機的時候

為了他笑 為了他哭

像在中歌詞寫的一樣

"還有無法稱之爲偶然的

世界連接起來的世界唯一的“我們”"

#煽情就此結束....接下來是大魔王的出現

<抽考守護你>

金在中真的很可怕

有拍影片的人真的去品品他的表情...

那個笑容太可怕了😱

完全是惡魔

說什麼大家一起唱守護你很好聽

一個人絕對唱不好

你知道就行!

下來抽考這是要幹嘛呢??th

結果還真的大家都...........🤣

不過我覺得低音女孩唱得很不賴哈哈哈哈

在中要笑死了

最後不信邪叫大家再合唱

結果又變得非常標準非常好聽😂

#我才不會說我也是假唱7成

還有藏禮物在椅子底下送給大家

我旁邊那一排就有人拿到

差我2個位置

超級羨慕!!

在中說以後看影片就可以知道他真的花很多錢去夾

比東西本身還貴😂

#最貴重的難道不就是你的心意嗎💕

還說有機會可以上台灣的電視就好了

我倒是希望你先上一下韓國的

SM現在都這樣了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上了

 

大家都一直叫在中留下來不要走

住大家的家

他說可是我有20幾個工作人員要跟我一起耶

那大家不是要排排睡嗎?

推拉了老半天好像很捨不得..

要被說服留下來了一樣

最後說:我決定

我還是按照原來的行程回韓國

           我還是按照原來的行程回韓國

                               我還是按照原來的行程回韓國

..................................

67d6aa46gw1ex3b7sx98oj20fk09qaar.jpg

<Walking On Water>

<後記>

其實每次在中來台灣的票房好像都不怎麼樣

這次算是感恩疫情

真的太久沒來了

所以票房還不錯

這次看到很多以前的朋友都說有去

#大家都很默默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在日本的朋友還很擔心問我人多嗎?

我跟她說很多

算是有恢復以往的盛況

#雖然坐5樓的朋友說兩側的邊邊沒有人

但又遠又偏到底誰要坐啦😂

在中有說下次很快還會來

我也相信他真的是很快就會來的人

(這人有一年來2次過...巡演真的很累阿..

你也老了...悠著點吧~😂)

很期待下次的見面

也希望大家下次還要去喔!!!

不要脫飯啊!!!!!!!7507859ee3ef48ea8a04bfe778d4a7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