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拍什麼照片所以不太想寫的說

因為我就是只能靠表情圖和照片撐場面的人阿...

 

但即使不起場面還是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161217

一到台中先被台中人笑說穿棉襖太多的南部人

中午一起吃了石二鍋

本來擔心要排隊

但一進去就一桌空位等著我們簡直幸運到無話可說

吃完石二鍋去看了一下紙箱藝術

希望忙內可以打消生日禮物送紙鹿的念頭

請送我一個真正的沈昌謝謝

 

接著就是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本來在後面狂歡(?)的歐霸和王玉

一個頭暈一個睡大覺XD

但到了山裡覺得什麼都值了

空氣真是好到讓我想哭

想從高雄搬上去住

(有員工宿舍喔已經打聽好了)

回來後很開心的要跟同事分享

結果她一看到樹林就跟我說好可怕

簡直不能再當同事下去了...

 

吸飽新鮮空氣又回到市區吃豬頭三

途中在車上熱唱拿皮蛋亂摸被台中智賢翻了10次白眼(造謠)

不小心自作聰明拿了麵結果變成太多麵...

吃得飽飽的(但好像小夥伴們都沒吃飽96)

 

旅途最後在客運站被台南丞琳抱起來的尖叫聲中結束

170304

一到就差點上了計程車的遲到歐霸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就先衝去吃午餐

本來要先抱怨結果先上了一堂烏克麗麗課

在陳師傅邊吃邊抱怨

大概在抱怨的同時RP又掉光了但我還是要抱怨

甜點是瑞巧+薄巧+巧克力冰淇淋的歐霸

下一站就被載去繼續吃冰

(看起來裡面很像有蛋花的鳳梨冰茶)

本來以為草莓很好吃 殊不知很酸

但CP值還算是高的吧?????(其實我一口也沒吃 會不會被打XD)

珍珠奶茶冰真的很棒 大推薦

 

吃完去公園和小朋友們一期一會

乖乖的在遠方抱怨客人罵完100句髒話

才敢進去小朋友多的地方坐著

度過了非常悠閒的下午

回家的時候跟王玉說再見

結果得到一張很臭的臉害我笑粗奶XD

反正很常見面阿不要這樣XD

 

#寓言故事其實就是在講金俊秀但感謝大家都很入戲的感到生氣

#其實見面之前心情非常差

#2天的假日和家人還有小夥伴們在一起充了很多電

#這幾天終於體會了在請回答1988裡的花絮裡阿澤為什麼要哭

11

#即使已經說了300次還是想告訴妳們 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