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換我夢到在中了(笑)

覺得根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XDD

有點有趣 來記一下

 

我夢見在中要去泰國之前先來台灣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地點就是在高雄巨蛋

我一直在夢裡想說"天阿在中好有心喔~"

因為算有經過(?)台灣所以先來打招呼真的太貼心XDD

在高雄巨蛋裡面的時候我就在看說我的位置到底離他遠不遠

真的漫遠的

(在夢裡算漫遠的...所以到當天我就可以知道夢和現實是不是相反的了XD)

然後我就一直跟小夥伴嘮叨說我們一定要往前面的空位坐啦什麼的XD

漫好笑的XDDDD

 

再紀錄一下前幾個禮拜夢到俊秀的

我夢見我在軍隊裡(我也當兵XDDDDDD)

在一個很大的操場上除了我和俊秀還有其他的同梯 大概2.3個

然後在操場四周的建築物有很多粉絲拿著望遠鏡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我就跟俊秀說你看到處都有人在看你耶!!

俊秀聽完我說的話就在我面前恩康康的笑著

笑容很棒~^^

 

剛成飯初期比較常夢到JYJ或有天

中間是瘋狂一直夢見神起

(但都是演唱會遲到或是沒買到演唱會門票這種

我大概夢了3.4次神起在我大學禮堂辦演唱會而我沒買到票而急瘋的夢

不知道是有什麼執念...= =

應該是大學的時候覺得禮堂很適合辦演唱會吧因為很近)

不過夢到沈昌跟我一起在大學上課那次真的很爽XDDDDD

一輩子不會忘

還有允浩和俊秀對到眼神相視而笑的那個夢也很棒

(上面這2個夢我記得我都有PO過XDD)

 

想想這5個人真的在2011年開始就一直陪伴著我呢

雖然他們本人並不知道(笑)

最近因為JYJ和SM的官司又浮上檯面

又看到了很多言論........

其實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的說

從他們那裡獲得了很多力量的我

每個我都很心疼 都很喜歡

所以我什麼也說不出口阿....

 

不過就這樣吧...在我還沒脫飯前

會一直持續的為5個人應援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