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不見

(因為我2016年有去看音樂劇啦~所以少大家1年🤣)

日山小聰明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可愛

雖然你說好像是昨天才見過面的一樣...........

 

 

 

 

 

 

不要開玩笑了好嗎?455

就是8年沒來了阿臭小子!!2018new_zhouma_thumb.png

<前記>

謝在飯友人

搶票當天

朋友們紛紛幫我搶票

因為今年已經經歷過清完票的位置更棒的經驗...

所以搶的位置只要不滿意我就叫朋友放掉

最後是在飯友人幫我搶到10排的好位置thCASLB0MX

好人一生平安~63

#我真的好不會搶票喔523

<場外應援>

沒有(欸<-那妳幹嘛寫🤣

只有大螢幕可以留念

 

在飯友人的公關票超級美😍

當然票根現在在我這裡b62b071be014ceb69070b2f9aabe97c5_w48_h48

威脅加利誘(欸

<幫參加彩排的友人紀錄>

從第三排開始坐

俊秀穿得非常休閒的出來

休閒衣加短褲

走出來看到大家坐那麼近非常的害羞

還說自己是迷迷糊糊被叫出來彩排的(這位大哥你是不知道有這個福利嗎🤣

還說早知道腿毛就刮一下了

#聽起來好像不是來彩排是來說相聲

還說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要分享

等下FM再說

因為FM說了太多事情....

所以到最後也不知道他說要說的有趣的事情到底說沒說???

彩排唱了UNCOMMITTED和Yesterday(꼭 어제)

<我的位置>

手燈有粉紅色和白色2種模式

但有人的是紅色耶

WHY????????814268e3gw1f4sft2ahzaj20c30az3zf(世紀之謎)

<開場>

開場是UNCOMMITTED

我這次也不寫逐字稿啦

甚至連順序我都有點忘了(欸

唉~因為俊秀也嗆我老了023(愛生氣)

 

這次的主持人是阿娟

我回去看了一下

發現我入坑的那一年(2011)見過她

再來就是今天🤣🤣

真的好久不見🤣

#這麼久了還是有很多一言難盡的部分

但我已經老了比較懂人情世故了

不會把細節放在檯面說了🙄

一開始俊秀的耳機就聽不到翻譯的聲音

翻譯說因為她沒聽到主持人在說什麼

(嗯??不是在後台而已嗎??隔音這麼好???)

阿娟問他"這麼久沒來台灣.中文有沒有退步"

這一題就被跳過了

(不是阿...他中文只會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有什麼好退步的🤣)

在解決的過程中聽了些許不知為何出現的日文我就不多說了

俊秀說不能來的日子他常常估狗台灣/tmp/phptuvt7P

說真的很想來

他其實退伍之後有去香港玩

真的去玩的那種

說來了才發現好近喔

才2個半小時就到了

而且一來就變成夏天

#對阿  11月了 為什麼這麼熱2018new_erha_org.png

俊秀還有分享來台灣拍的一些影片

其實還蠻尷尬的...

跟車文化不是已經消失很久了嗎...

俊秀還說司機為了讓他看清楚車身的字故意速度一致的開

阿不好險台灣的司機不像韓國的一樣狂飆車...

如果俊秀的司機開很快要怎麼辦阿...

還有從鼎泰豐一直跟到101的

俊秀也說因為怕她們太熱

所以跟她們揮揮手說再見讓她們快點回家休息

#你人還怪好的咧2018new_kuxiao_org.png

台下真的都很尷尬...

可是俊秀和阿娟真的很善良

還問有沒有來現場

當然是沒人敢舉手阿

不然可能馬上被周圍的人白眼🙄

俊秀說他來真的吃了很多東西

還去了2個夜市

一個是士林

一個是寧夏

結果在場的台北人看照片馬上說不是寧夏阿

那個是饒河街夜市

(阿娟應該也知道就是..因為她有問說你是去饒河街夜市嗎?

俊秀還說不是阿🤣)

俊秀就很驚訝

因為他是要去寧夏夜市

結果被載去比較近的饒河街夜市🤣

還傻傻地以為去的就是寧夏夜市🤣

不過他說饒河街夜市也很好

他真的吃超多東西

完全就是觀光客🤣

我去韓國玩也吃超多東西的

不過我有好好地走路

所以大概沒有變胖的回來台灣吧?????

<問題時間>

其實這裡的問題都好有深度

不知道是誰出的??

第一個是最自豪的部位

大家就說屁股

拱他起來秀一下😂

第二個是最沒自信的部位

他說是視力

已經雷射過了但現在視力又變差了

所以又帶了隱形眼鏡

(電動打太多...)

還有一個是如果字典裡有"像俊秀一樣"的詞

你覺得會是什麼意思?

(我:很有錢的意思)

俊秀說這題很難

但其實"俊秀"本身的意思就是又英俊又優秀阿

#他講的很謙虛啦

還有一題是有什麼是大家對你的誤解

不知道誰提說"聰明"

他就覺得很荒唐說:所以本來覺得我很聰明  後來發現我很笨嗎?34c39e64a9de1d01b32b05dc572dae44_w48_h48

粉絲就跟他解釋說是反過來

結果他更生氣(一度要走人😂)

俊秀:所以是說我看起來很笨囉!???????34c39e64a9de1d01b32b05dc572dae44_w48_h48

#誰在前面喊聰明的??自己圓一下啊😂

#感覺好像是會出現在靠北女友的文章

#怎麼講都不對🤣

<念粉絲便利貼>

俊秀說大家都寫韓文好厲害

甚至字都比他漂亮

第一個真的很扯

說從小六喜歡他12年到現在才見到他

可以自拍合照嗎?

是個男飯!!

俊秀就叫他上台了!!!!!!!!!!!!

一上台2人相擁!抱得超級緊的!!!!!!!!!!

或許...你們是什麼失散多年的戀人嗎??

67d6aa46gw1ex3b8l6pxbj20g40c3q41.jpg

俊秀還說因為他的男飯很珍貴

所以大家也都能體諒

/tmp/phptg5sGT

不知道後來他出去有沒有被打(欸🤣

還有一個寫說你的小腿好性感

請用性感的聲音錄一段MORNING CALL給我們好嗎?

俊秀表示:妳們是何時看到我小腿的??

2013031701001135800093981(資料照

#這小腿很清楚啊

#我絕對沒有故意要黑他

然後俊秀又說:性感的小腿跟錄MORNING CALL有什麼關係😂

#日山小聰明是真的聰明/tmp/phppB0AEy

但他還是短短的說了:我愛你 I LOVE YOU

(友人表示:這聽到會有起床氣吧)

我是覺得........這根本叫不醒我啊814268e3gw1f4sfszmm7rj2069069a9x

還有一個說是新入坑的

俊秀很疑惑地表示:怎麼入坑的?我又沒有很活躍??

一問之下那位才22歲!

他更疑惑了

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喜歡他

還說因為我的臉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喜歡的阿

全場粉絲:/tmp/phpjUnaJx

67d6aa46gw1ex3bhm3g86j208b08saal.jpg來打一架好了(欸

還飯齡大調查了一番

沒想到大家的飯齡幾乎都是10年以上...

真的很長情的喜歡上了就不會走了阿

俊秀還說了2.3次:我知道妳們現在都有喜歡新的偶像

那些像是戀人關係

而我和妳們是家人關係

反正妳們在我來的時候還能來見我

我就很開心了

我:/tmp/phpjUnaJx

(俊秀阿..可是我的綠色衣服是特地為你買的 

大家去看柳太陽的音樂劇都穿的綠油油的

我也只帶了綠色口罩去

是你說你的DRESS CODE是綠色

為了你我才特地去買了綠色衣服的T T

#看似有點蒼白的辯解)2018new_erha_org.png

A2區有一個人一直給反應 笑得很大聲

笑到俊秀說:嗯...妳開心就好😂

<My little princess><HUG>

HUG很有誠意的有中文PART

一開始俊秀就笑場🤣

到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sh1011_ 分享的貼文

 

#我覺得他最可愛的點之一還有每次笑場捂嘴的時候

就很甜很甜!!

<恐怖箱>

阿娟問俊秀會不會怕鬼

俊秀說不會

#他是真不怕

然後阿娟說下一個環節是恐怖箱

日山小聰明再度上線:恐怖箱跟鬼屋有什麼關係😂

他真的好乖

阿娟叫他把眼睛閉上

他真的好乖地把眼睛摀住

可愛使了~~~~~~~~~19.gif

第一個是火龍果

雖然大家用非常驚慌的表情嚇他

但大家演技真的很爛😂

他說看大家害怕的表情就知道是演的🤣

他一下就猜中

阿娟非常浮誇的說:你是天才吧!!!!

俊秀:814268e3gw1f4sfsz2niij205k05g0sr

俊秀說摸到那個翹起來的部分就知道了阿

第二個是章魚

這真的很噁

比起恐怖倒不如說是噁

這次大家的表情就很真實

他就有點擔心說妳們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真實耶

後來一摸

還以為是豆腐

後來摸到腳

他就知道是章魚了

不管怎樣還是算膽識過人

我覺得今天如果換成在中可能就....會要多浪費一些時間😂

再來是用臉感受

第一個是他等下要拿來送人的很貴的美容儀

他只覺得很冰

猜超久猜不出來😂

第二個是泡麵

阿娟在用泡麵碰他臉的時候

其實俊秀有親到她的手指

我聽見前排憤怒的微微尖叫聲😂

但我覺得她應該也知道

就很快地移開這樣

但俊秀也沒有猜出來

因為用臉一直猜不出來

所以最後的感想是:手真的很重要🤣

<90秒遊戲環節>

要在90秒內完成

套圈圈

轉水瓶一圈讓它立著

打靶水瓶

打桌球10次以上

用筷子夾15顆巧克力豆到另一個盤子

骰骰子到4點以上

其實對他來說都很簡單

但套圈圈那個圈圈真的超小

又有距離

他試了好幾次都失敗

後來攝影師把把用近一點

他還把他放回原來的位置

#守護自尊心🤣

後來還是有偷偷放近一點點

但俊秀沒有發現

#原來的距離真的不可能

結果最後實戰

花最多時間的居然是最後的夾巧克力豆🤣

好險在最後的2秒成功了

俊秀一直說他好怕只有在台灣沒有成功要怎麼辦😂

#果然是運動之神

再來是送東西環節

有周邊.還有之後會賣的帽T&T恤.還有他剛剛猜不出來的美容儀

還有他之前曾經穿過的高爾夫球鞋

在介紹的時候放下麥

然後再拿起來的時候拿反了

本來要講話發現沒聲音

全場笑死🤣🤣🤣🤣

俊秀:請大家忘了這一段

#不可能🤣

反正我沒抽到 不甘我的事情2018new_erha_org.png

 

因為只有幾個人抽到

所以阿娟幫大家謀了PHOTO TIME的福利

在唱Yesterday(꼭 어제)之前

俊秀說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我這麼久

我也年紀漸漸有了

妳們也.....老了

全場:/tmp/phpf8ceOW

他看到大家生氣馬上說:開玩笑的啦~(甜笑)

#求生欲100%

#在中表示:我也老了阿!妳們幹嘛這樣(理直氣壯)

我想說的話

就在這首歌裡面T T

<安可>

說好要喊金俊秀 嗯萬嘿

結果根本沒人在理聯應2018new_kuxiao_org.png

不過我覺得可以喊到他出來都沒斷掉

我已經很滿足了

<Red Diamond>

我只拍一半

沒有拍的原因是因為這場感覺有點要抓不抓???

我想說反正拍得比我好的人很多

就只拍一些留紀念

反正大家應該都拍很多啦😂

網路上都很好找

<最後的MC>

俊秀提到之前有一個粉絲昏迷

因為他們的歌醒過來

他聽說這位也有來

我2013年有貼過這篇

https://csh1011conan.pixnet.net/blog/post/96995756

所以我知道這個人

沒想到她真的在現場

而且看起來也很健康的樣子

我整場都沒有哭

到這時候就真的泛淚了

過了那麼多年

大家都沒有脫飯

而且俊秀也還記得

這些累積起來的都是珍貴的回憶啊💓

俊秀說每場都有DRESS CODE

他有發現有人沒有穿😂

但因為真的很久沒來就放過大家

下次沒穿他就會教訓大家

俊秀有說如果明年有新作品的話還會再來開演唱會

真的希望可以來

不要再等8年了T T

如果可以有音樂劇也來一下

電影院直播也很棒

<合照後記>

是的我抽中了合照

其實我一直很想換成彩排

但我就賭一個近距離看他的機會😂

#不然真的每次拍出來都跟鬼一樣...

為了要趕回家

所以整隊的時候我就坐到很前面

果然我是第二組拍

大家為了算坐到他旁邊的位置

有點磨磨蹭蹭的

工作人員就說:這些都是命.妳們不要再算了.快過來排隊吧😂

我當然不是坐他旁邊

我是我們這組最後一個

所以是最旁邊的位置

工作人員交代說我們這排等下就站在椅子後面

接著就等俊秀出來拍

俊秀從後來走上台有經過我們

真的一眼瞬間d33561e9

很近很近

如果可以拍照的話

那一幕就是驚鴻一瞥

#不過他真的不高啦

#對不起..但我的小鮮肉都180以上阿🤣🤣🤣

#不過比我高很多啦~~我156~🤣(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第一組因為早早就定位

所以她們還有研究要擺什麼POSE

後面的就全部上次拍完1.2.3就趕走了

我們上去的時候突然被排到第一排坐椅子

我還在跟我旁邊的討論:不是要站後面嗎??????

攝影師就說要拍囉!

455

一下子就拍完了

因為我走出去的時候會經過俊秀

我就走到他面前跟他說"俊秀安妞"

他就回我"喔安妞"

我跟他對視還說話了😭😭😭😭😭😭

這是我今天做得最好的事情😭

 

後來回家的時候有發現有一些我以前認識的人也都有來

我以為很多人都脫飯了

但其實大家都還在

就像俊秀說的

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雖然小鮮肉也像我家人啦🤣

反正就是....不管怎樣

只要你來

我就一定會到

希望下次的票房好看一點

沒有脫飯的人我相信大家

應該不會脫飯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