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zVkhq

這張照片到底誰拍的...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

 

前記

因為真的太久沒來了

所以之前都坐一起的小夥伴脫飯了96

問了另一個小夥伴

她的預算在看台

我就在猶豫要自己下去特區看還是跟她一起坐看台

想想我們認識了11年

都沒有坐一起看過演唱會

實在有點奇妙

所以沒有考慮很久

就決定要和她一起

搶票的那天真的很好笑

我得意洋洋地跟她說我搶到第2排耶

要不要?

結果她說那個場地的排數越小越後面

p5uSpqackqCVqKg

果然好運都是自以為

後來小夥伴說她那裏有搶了幾張

最後選定第12排(等於是第四排)的票

(謝謝小夥伴的搶票小夥伴63)

場地不大

所以真的很近!

 

開場前跟小夥伴約了4點

結果我5點才到/tmp/php8PfkV4

小夥伴很貼心地幫我把周邊都拍好了

還有流動廁所

這應該可以先不用(明明是自己跟人家要的.為了搞笑)

 

為了表達我的感謝

我幫她拍了一張從150公分變成180公分的照片

150

->180

#沒經過她同意就放上來會不會被打屎?

#小夥伴:就說了我不只150了!!!!06.bmp

 

入場後

我右邊就是走道

還蠻幸運的

這樣揮手燈就不怕打到人

(但我被小夥伴打到又是另一個故事)

坐小夥伴旁邊的仙后有跟我們搭話

她說她是新加坡來的

20年來第一次看演唱會

(天啊....😭)

她說因為他們都不會去新加坡

(這時候突然很感謝他們幾乎都會來台灣T T

地理環境夠近真好)

然後問我們都怎麼買日韓演唱會門票

我說因為日本沒有地址

所以日本就靠朋友

要不就是我也買過黃牛票啦(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日本票比較便宜

所以黃牛大概就是台灣的最貴票價這樣

韓國就是也是用搶的

她就說她本來有想去看香港和澳門

但怎麼樣都買不到

只有台灣比較好買

我說中國搞團票妳是搶不到的

要不就是要去微博跟人家買團票

那個就會比原本的票還貴一點

我還告訴她

妳要珍惜現在

等中國人可以自由自在地來了以後

妳也買不到台灣的票了呢😉

#一開口就是說一些有的沒的

 

環顧四週的時候

發現其實票賣的蠻好的

但有一些好像是路人?????

像坐在我後面的就是一對老夫婦

我尋思:這難道不是葉啟田演唱會才會出現的觀眾嗎?

(不要暴露年齡!!!!!!!!!!!!!)

開場

開場是Rising Sun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日產場的Humanoids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痛哭😂

(哭點???)

所以開場前小夥伴就在亂猜我會在哪一首歌哭

我:我不會哭啦!我會全身而退的(一點說服力也沒有的宣言)

我本來自己猜八成會在開場曲哭

但就是非常平安(?)的度過了

一連唱了好幾首快歌

小夥伴:阿他們是不打算講話是不是?814268e3gw1f4sfszmm7rj2069069a9x

我心想:可能要走伍佰老師路線

(當下很想講.但我怕笑點低的小夥伴會笑到沒辦法看演唱會

我就忍住了...現在她如果看到這篇心得應該就在大笑.大概可以笑個五分鐘😂)

唱完DOWN之後才開始講話

允浩說真的很久沒來了

上次來是2019年

我才意識到居然已經5年了th

(小夥伴表示:對阿.有人在這5年結了婚連孩子都生了

我:該死的疫情!)

#又默默暴露年齡.看不懂的孩子代表妳很年輕.

不要來問我捏橘子是什麼梗/tmp/phpj1wor3)

第一段忘記錄音所以幾乎忘記他們說什麼了(欸

而且拍的時候還被工作人員阻止"不可以錄影喔"

明明開場前的公告說是不能用相機拍阿

我又不是用相機拍😥

允浩一開口我就???

然後小夥伴開口說:嗯??他聲音怎麼這樣??

應該是感冒了

所以聲音怪怪的

允浩有誇獎昌珉的SOLO很帥

然後有說台灣的新年比韓國的長

(他怎麼知道???有人簽售跟他說的嗎???😯)

然後說自己過年有打掃自己在我獨公布過的家

還有辦了生日會

(我:允浩吶!生日粗咖和打!!!!!!!!!!!)

接著問昌珉怎麼過的

昌珉:我就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然後也辦了生日會

(我:昌珉吶!生日粗咖和打!!!!!!!!!

小夥伴:克曼黑!!!!!!!!!!!!!pJyao6GakZ6VqKk)

 

唱I'll be there的時候有點想哭

想說該不會在這首歌哭吧...

但有好好的忍住

結果 I wanna hold you的時候

小夥伴在我旁邊抓著我嗚嗚嗚三聲

我突然:

一路哭到唱完米豆油😭

(依舊不知道哭點?邊哭邊喊應援也是很拚)

唱完米豆油又開始MC

這次換昌珉誇允浩的SOLO

昌珉有說這次不只是我們迎來20周年

仙后們也迎來了20周年

(我:下一句不會要說我們也老了吧?先不要先不要)

結果下一句是:恭喜妳們🙂

#哇這有什麼好恭喜的?但還是接受你的恭喜

#果然每次在台灣都特別溫柔的沈昌

允浩:那我們現在不是經過了20周年了嘛~那現在又回到一歲了

我:蛤?

接著允浩說他會跟公司說以後會多多來台灣的

(今年再來一次阿敢不敢!!!!!!!!!!!!!)

結束MC之前

昌珉說接下來要帶來一首回到2004年的歌

用屁股想就知道要唱HUG

他還用中文說:一起唱歌

(小夥伴:他怎麼用這麼高冷的聲音講出一起唱歌🤣)

在唱之前先播了VCR放以前的照片

(到底為什麼要看以前的照片!!!!!!!!!!!!!!!!!)

結果我又在HUG大哭(到底!!!)

以前我都可以說出為什麼哭的原因

但這次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猜我這幾年大概慢慢地藏了很多情緒在心底

(因為他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結果這次突然被觸動然後就...

 

CRAZY LOVE的時候他們有下台繞場

小夥伴:妳會不會很後悔沒有下去坐

(等等.........這不是另一半常常會問的致命題嗎?

妳有沒有後悔跟我交往/結婚之類的問題)

我當下很果斷地說:不會阿

其實就算真的搶到下面的票

我也坐不到邊邊

所以還是會很遠吧?🤣

而且也不是沒近距離看過

所以沒什麼遺憾

唱氣球的時候2個人騎著小車車

沈昌不知道在幹嘛🤣

一開始不知道要開到哪

後來直接站起來把車子移到正確的方向🤣

總之很可愛

唱咒文的時候允浩還在用中文問:妳們準備好了嗎?🤣

不是阿...那還沒準備好的話..你們可以從第一首開始重新唱嗎?😂(亂來)

安可的時候雖然沒有很大聲

(畢竟路人很多)

但大家沒間斷一直喊也是很棒👍

雖然沒有喊很久他們就出來了

LOVE IN THE ICE好美

這首歌還蠻值得哭的

但我在來的路上有聽了所以就...

 

THANK TO的時候要舉手幅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首歌太冷門了

唱到這首的時候一開始還蠻多人沒反應過來要舉手幅的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我旁邊的小夥伴就是)

這首很好聽耶!!!!!!!!!!

我愛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cVHnegMHA

影片來源:MBCkpop

水管上有很多人拍了放上去

大家可以去找找

我真的覺得他們這次選歌選的超好👍

我都以為我再也聽不到這首的現場了

畢竟他真的很冷門

You're My Miracle我也超級喜歡

以前每天都至少要聽一次這幾首歌

現在為什麼不聽了呢?

自從我本命那位這樣那樣(?)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再聽過5人的歌了

3人也沒有

我可以堅持到現在真的是因為我也很喜歡其他4個

不是嘴上說說的喜歡

整場最HIGH的時候居然是最後一首CATCH ME

(我在跳的時候瞥了一眼後面的老夫婦...非常冷靜地坐著哈哈哈哈)

最後沈昌要走的時候說:我喜歡妳們~~

我(激動拉著小夥伴):妳看!!!!!他只敢說喜歡我們.

因為他怕我們說:歐霸在演唱會說愛我是怎麼回事!!

#好了啦

 

這次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超值

有3個小時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我覺得他們一直對我解鎖新的場地

上次去新莊體育館我也是第一次去

這次林口體育館也是🤣

感覺沒有他們我這輩子都不會來這些場地

我真的沒有多飯別家或跑去飯別人(只有飯SF9而已(欸))

允浩學了好多中文

他還記得上次的好好好(笑死🤣)

還有新的"大哥謝謝"(誰教你的啦!!!!!!!!!!🤣)

我看他在那邊抱拳邊講這句中文都快笑死了!🤣

最後謝謝政治立場正確的小編

雖然最後被小粉紅威脅搞到改過來

但還是稱讚你一開始的勇氣🤣

我有去首爾再請你吃飯(講的好像認識人家一樣)

在講到繼續走到40周年的時候昌珉一臉欲言又止的表情

謝謝你沒有馬上吐槽我們(整場他一開口我都好害怕下一秒是不是要被嗆了😂)

允浩:一起走下去吧!!!(開朗)

#果然是鄭允浩💓

 

想想也飯了13年了

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飯圈爭吵 團飯常常被婊

一直差點要脫飯

但想著只看著你們就好

不知不覺也撐過來了

雖然也不知道能不能像手幅說的那樣走到40年

但希望你們我們都健健康康的活著就好

能見你們就會去見的

一定要常常來💕

 

TO小夥伴

我們很快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