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aigQJ

曲目

1.紅色外套(音樂劇莫札特)

2.相知相愛(音樂劇莫札特)

3.我是音樂(音樂劇莫札特)

MC

4.為什麼不能愛我(音樂劇莫札特)

5.想逃避我的命運(音樂劇莫札特)

VCR

6.She(音樂劇德古拉)

7.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音樂劇德古拉)

MC

8.The Longer I Live(音樂劇德古拉)

9.Life After Life(音樂劇德古拉)

VCR

10.心臟的沉默(音樂劇王者之劍)

11.成王(音樂劇王者之劍)

GENIE TIME(5個)<-這段我快睡著..尤其1.2...我要PASS

12.你是誰(音樂劇道林格雷)

13.道林格雷(音樂劇道林格雷)

VCR(致粉絲們的口述信)

14.海的孩子(原唱:潤荷 (Younha))

MC

15.寫你

ENCORN

16.不想愛(「乖乖女的戀愛指南」OST)

MC

17.BIRDMAN(原唱:尹鐘信)

201226 金俊秀年末管弦樂演唱會# (Online ver.) 致粉絲們的口述信

【今天想給大家
用寫信代替唱歌
請你們側耳傾聽我的心

今年
全世界都非常艱難
現在也仍在度過這格外艱難的時期
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吧,想相信不會有什麼事的
然而直到年末,艱難的時間還在繼續。

熟悉的日常停滯了,
因為突然襲來的痛苦而掙扎的人變多了,
嘆息、絕望、眼淚都多了。

每天哪怕一點點
等待著好起來的消息
連這種小小的願望
也並非容易實現。

在人生最艱難的日子裡,
唯一接受像我這樣的人的
音樂劇的舞台停滯時
勢要接受空曠的觀眾席,接受熄滅的燈光時
心真的很痛。

其實,有過覺得舞台很可怕的瞬間
我是不是可以
擔當得起那麼大的舞台呢
不確信的時候的的確確有過
但是每到那時候
緊緊抓住我的
是你們給舞台上的我傳遞過來的溫暖的眼神。
說我做得很好,
說甚是想念我,
說即使這樣見面也很感謝。
不用說也能夠感受到的那充滿暖意的眼神,
讓我活了下來。

是啊,
因為我是接收了那眼神的人,
不要停留在疼痛中,
不要把內心交給艱難。
因為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舞台於我,
並不是單純進行演出的地方,
是和各位分享內心、聊天
是傳遞我可以做到的
全部的力量,勇氣和安慰
世界上最珍貴的空間。

今年也想見到大家
接收那溫暖的眼神
也想唱歌,
沒辦法做到真的很遺憾。

每一年就像一幅畫卷
美麗地舖展開我們的風景
雖然今年沒法再演
但我堅信
我們可以一起的那天終將來臨。
堅韌度過了艱難一年的大家,
我真心實意為你們加油和鼓勁。

不久之後,
走過現在的黑暗,
相信2021年一定可以
在同一個空間下
彼此相視
一起唱歌跳舞
一起歡聲笑語的日子終將到來。

懷著向著你們的
懇切的思念
我等待著那一天。

很想見你們。
然後
用語言沒法全部表達的程度
愛你們。

2020年 年尾
XIA】

這段口述信...

我真的很傷心...😭

俊秀一直說希望能和大家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感受大家熱切的眼神

我也是這樣覺得阿😭

不然怎麼能讓你那麼任性在GENIE TIME連個聖誕帽子都不戴呢!!!

什麼髮型會亂??有觀眾在你看大家管不管你髮型亂!!

 

最後一首歌...俊秀說

裡面有他的心情

是尹鐘信的BIRDMAN

作詞 : 尹鐘信
作曲 : 尹鐘信/이근호
그대가 좋아했으면
你若曾喜歡
나를 바라봐 줬으면
若曾給予我凝望
잔뜩 멋 부린 내 모습을
我那甚為假裝帥氣的樣子
좋아해 준 그대들
喜歡的你們
다 어디 갔나요
都去哪裡了
나 여기 있는데
我在這裡來著
맘에 들지 않는다고
不合心意
이젠 좀 지겹다고
如今有點膩了
그대의 변덕 맞
迎合你的變化
난 모자란 듯해요
我似乎還不夠
또 맘이 변하면
若是心意又改變
그때 또 와주길
願那時候會再來
나 이게 전부예요
對我來說這就是全部
내가 제일 잘하는 그거
我做的最好的
시간이 흘러서
隨著時間流逝
이제야 그럴듯한데
如今啊 似乎還真像那麼回事
덜 익은 그때가 좋대
不太成熟的時候多好啊
나 비밀이 있어요
我有秘密
나의 날개를 발견했다오
我發現了我的翅膀
오래도록 괴롭혔던 그 고통은
長久以來折磨著的苦痛
살을 뚫고 나온 날개
破繭而出的翅膀
높이 있다 생각했던
幻想著那高處
그 어린 날 그 허공은
年幼的我 那高空
무지의 예기치 않았던
那拇指大小出人意料的
선물이었던 것을
那份禮物
난 꾸며대었지
我不去瞎編
잃지 않으려고
也會不丟失
나 이게 전부예요
對我來說這就是全部
내가 제일 잘하는 그거
我做的最好的
시간이 흘러서
隨著時間流逝
이제야 그럴듯한데
如今啊 似乎還真像那麼回事
덜 익은 그때가 좋대
不太成熟的時候多好啊
나 이제 저 멀리 보아요
我如今看著遠方
날개를 활짝 펼 수 있기에
翅膀能夠輕輕揮動
오래도록 괴롭혔던 그 고통에
長久以來折磨著的那份苦痛
뭐든 참을 수 있다오
全都能夠隱忍下來
날지만 높은 건 아냐
雖然飛起來卻並非高處
어디든 뭐든 좋을 뿐
不管是哪裡是什麼只覺得很好
결국 난 사랑받고 싶어
終究我想要獲得愛
내려앉을 거예요
會就此坍塌
그땐 쇠잔한 날개를
那時羸弱的翅膀
쓰다듬어줘요 그대
你給予輕輕撫摸

歌詞來源:網易雲

https://music.163.com/#/song?id=30798549

잔뜩 멋 부린 내 모습을 좋아해 준 그대들 다 어디 갔나요 나 여기 있는데

那些喜歡我耀眼過往的人們都去哪裡了 我在這裡啊

 

妳們都去哪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