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VVcjI

201205 【𝐓𝐡𝐞 𝐋𝐚𝐬𝐭 𝐎𝐧-𝐂𝐞𝐫𝐭】曲目

9+1#
MENT1
那些我們應該愛的(Things To Love) (私生活 OST)
MENT2
RUN AWAY
ONE KISS
MINE
VCR
大海的時間 + 柔弱的愛
守護你
MENT3
Just Another Girl
MENT4
Luvholic
Kiss B
Good morning night
Now is Good
MENT5 (+介紹樂隊)

--

剛才大家都有順利的看演唱會嗎??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荒謬的狀況

我朋友居然在最後一首安可曲NOW IS GOOD才進去....

前面一個半小時都進不去....

在中在唱安可曲NOW IS GOOD的時候

真的是NOW IS GOOD可是太遲了阿...

我心裡想你這首應該放第一首才會GOOD阿...

而且畫質巨差

我還以為我開到自動  趕緊切了1080P但還是一樣悲劇

最悲劇(?)的是...在中好像一直唱到後面才開嗓

前面都唱得讓我好緊張(欸🤣

 

在中的演唱會多了罐頭尖叫聲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不空虛(一樣空虛🤣🤣🤣

今天的演唱會享受了嗎?
能更加清楚的看到唱歌的樣子
大家會更喜歡吧

我唱歌的時候跟我一起唱
我興奮的話也一起興奮
見不到這樣的大家
我今天很孤獨

閉上眼睛的話
看到我而幸福的大家的樣子鮮活的在眼前
不知道這樣閉了幾次眼(想像著)

我們下次一定要見面
下次我會更多的 更大聲的 更傾盡全力的唱歌
那時候 大家也要更幸福

即使是這樣 能和大家見面的 今天的演唱會
我不會忘記的
感謝和我一起度過
多虧了大家 我也感到了幸福

像今天一樣...
艱難的日子我們也要一起唱著歌幸福的活著
我愛大家

-在中

最後第一次跑這個感性的字幕的時候

在中一直問說"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想說現在到底在幹嘛啦!!!!!!!!!🤣🤣🤣🤣🤣

然後字幕跑完

在中出來說:剛才Good morning night就這樣你們過癮嗎???

然後又開始繼續Good morning night

Good morning night結束之後又放了一次感性字幕🤣🤣🤣

(所以剛才那一段感性的字幕是不是太早跑出來了?🤣🤣🤣)

反正就是一片混亂...

沒看到的人拼命F5 非常混亂

看的人也一直覺得這畫質 這服裝 這流程都很?????????

更混亂的是

在結束沒多久說8點半要重播

眾人再度陷入混亂🤣🤣🤣🤣

 

這次我的總體感想是

蠻有趣的(欸!!!!!!!!!!!!!!!!!!!!!!🤣🤣🤣🤣🤣🤣

 

其實我看完都會有演唱會症候群

這次也不例外

但後來想想真的覺得太荒唐太好笑了🤣

而且重播的時候我就不專心看

反而專心看評論

評論有人問說剛剛第一次直播準時且順利的評論:1

然後就有幾個人有評論:1

後來有人用英文問說那個1是什麼意思?

就有中飯妹子回說:1 mean yes(蛤????????????🤣🤣🤣🤣)

那個人又用英文問說:回1是代表"是喜歡在中"的意思嗎??

結果中飯妹子再回:yes

814268e3gw1f4sfsz2niij205k05g0sr

回完之後你就看到評論一堆11111111111

我真的快笑死!!!!!!!!!!!!😂😂😂😂😂

到底在亂講什麼啦🤣🤣🤣🤣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我都還有看到有人評論1🤣🤣🤣

真的太好笑了🤣

我的演唱會症候群都被笑沒了🤣🤣🤣

 

反正明天還會有3次重播的機會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

9AM / 2PM and 6PM(台灣時間)

我們真的還是是線下見吧🤣🤣🤣🤣

線上太多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