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神起給台灣的問候影片

才驚覺自己不知道多久沒從他們口中聽到台灣這2個字了

想起去年6輯的亞巡..本來想衝香港場(沒錢的狀態)

但害怕小道消息說沒有台灣場只有香港場是騙人的

所以我跟朋友選擇了把錢留下來

等台灣場

但從此之後就沒消息了...

然後我們又聽到小道消息說印尼場是亞巡最終場

我們2個還去做了印尼飯店.餐廳的功課...

是的.....我們打算衝到印尼去看

但結果這個小道反而是假的(苦笑)

6輯的亞巡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台灣場

 

而今年...12/13

東方神起要來了

還記得被友人告知的時候我人還躺在床上半夢半醒

一聽到就馬上嚇到醒

我從2011年開始飯神起

FM的時候大家說要等專場

義大&SMT大家說要等專場

然後現在專場來了....爲什麼小巨蛋還是坐不滿...????

 

買票那天因為真的跑太多家才搶到頭香

所以我一直以為票房應該很好

但身邊的人都一直在跟我說其實票房沒有很好

我覺得有點茫然...

票價是真的很貴

但這麼多年的第一場專場

你真的覺得它沒有這個價值嗎?而且只有一場耶!!

對我來說真的覺得逼近他們要去當兵的日子

都要且飯且珍惜

有些事情真的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了

不管你之後再怎麼後悔或再怎麼有錢都一樣

 

我不知道寫在這裡會有多少人因為我的催票文想去看....

來我這裡喜歡允浩昌珉的人好像不多..

但如果你還在猶豫的

或如果你是路人..或是你是喜歡JYJ的..

可以聽聽他們的專輯

他們真的是很棒的藝人

而且說不定可以聽到昌珉唱中文歌喔

還有允浩精湛的舞技(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盯著他的OO看XD)

買一張票去支持他們吧!

12月13日 我們台北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