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曾正煥的互推

 

su  

曹正煥@郭@秀: 大家好 我是梅西

秀: 梅西? 你是幾點吧..?^^;;

(梅西和幾點的韓文發音相近) 

曹正煥:顆顆顆顆顆顆 哥忘了昨天啊 上半場的表現啊^^?

我知道 講真的你還記得吧?Christian Ronaldo

秀:不是Christian...是Cristiano啊..^^

曹正煥:因為是巴西式發音 就不知道嘛 顆顆顆顆顆顆

哥 因為我做的很好應該要給我點稱讚吧^^

秀: 我以為Ronald會去教會呢...科 你是做得好啊!^^

FR:俊秀推特

翻譯F:PTT-JYJ @ktam

---------------------------------

秀身邊總會有一群撒嬌的後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