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IhDrG

大家都有好好的看完演唱會了嗎??

我很順的看完了~~

明天還有一場...可是我要上班😭

現在看完就陷入低落該怎麼辦阿😭

房間第一排

剛好截到俊秀發表情符號(笑)

沒辦法看的小夥伴:妳趕快按愛心

我:????????這不是VLIVE阿🤣🤣🤣

曲目

1.Tarantallegra

MC

2.X SONG

3.Turn It Up

(舞曲沒有尖叫聲真的乾...

而且Turn It Up有一部分的完成就是應援聲啊啊啊啊啊!!!)

VCR

4.彷彿昨日

MC

5.「乖乖女的戀愛指南」OST《不想愛》

6.愛如雪花

VCR(自己採訪自己🤣)

7.最近

8.寫了你

MC

9.UNCOMMITTED

10.REACH

VCR

11.꽃 (Flower)

GENIE TIME

(1)唱安慰的歌(結果他表演為美妍(粉絲們)加油的歌🤣)

(2)回答莫札特演出的趣事&教了Pit A Pat的舞步&唱了明日將至

(3)講了N國語言的問候(中文講了:你們開心嗎)&唱了英文版的Pit A Pat

(4)唱了Thank U For之後戴花環(順序錯了...有觀眾在他絕對被罵翻(欸)🤣)

(5)帶狐狸耳朵玩平衡遊戲(二選一)

12.討厭愛情

13.蝴蝶

XIA人氣歌謠VCR

14.Pit A Pat

MC

15.Incredible

(無聲的)安可

16.櫻桃

ENDING VCR(BGM:下雪的日子裡)

 

俊秀這場大概開了2個半小時

如果有觀眾的話絕對超過3小時的QQ

阿好想跟俊秀面對面演唱會聊天QQ

GENIE TIME很有誠意的做了5個

花了快一小時吧XDD

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唱蝴蝶的時候耳機出問題

(俊秀少唱一句...然後鏡頭切到他的時候我看他敲耳機)

不過很快就切VCR所以應該好好解決了吧??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安可曲櫻桃吧???

希望不要看到好像結束了就關起來走人

有也有看的人可以留一下言嗎?

我想知道台灣粉絲還剩多少(欸😂

 

其實我去年就一直在存錢想要去俊秀的演唱會

結果今年疫情....

雖然但是...還有線上的可以看

看俊秀一個人感覺很可憐😂

也沒有團員可以做反應什麼的

(然後12月換另外一個乾...

我等著要看他GOOD MORNING NIGHT怎麼嗨?(壞)🤣)

 

最近雖然這裡很少更新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追星

大家還是可以跟我聊天或是問問題喔!

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不能再這樣不睡覺狂更新了

真的很抱歉~

--來說個TMI--

認證的那天我非常的心急

也沒去看INFO的教學就直接硬上(?)了

就在我認證完MAIL和密碼之後

他又跳出一個叫我填東西的畫面

我心急之下就把剛剛複製的密碼(購買編號)貼上去了

後來去看INFO教學才知道

那是聊天的臨時暱稱...

                聊天的臨時暱稱...

                               聊天的臨時暱稱...

onion13.gif

我就在想說那我整場豈不是都不能說話

一說話大家就知道說"喔這是那個人的購買編號耶"

這也太糗了吧!!!!!!!!!!!08e6b488781c164306044b93eaeadd98_w48_h48

還好後來演唱會當天又重新認證一次他就讓我改暱稱了🤣

算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