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更能夠宣傳?"

韓流明星JYJ金在中,不是在舞台上的他,實際上的他是個更活潑的一個人.

在拍專訪照的時候也不停的跟電影宣傳工作人員及經紀公司的人員聊天.

主題都是在講"如何可以再把電影Jackal來了,宣傳的更好",還有聽他講話

就可以聽出來,他多想要讓粉絲們更能夠看到他多方面的樣子.

11月15日上映的"Jackal來了"裡金在中扮演了韓流明星崔賢的角色,是

現在最有名氣的明星,但喜歡罵經紀人,對粉絲超無禮的明星.與"守護老闆"

及"仁醫"相比,這次的角色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金在中會演搞笑劇?聽到金在中要演搞笑劇的大家都會懷疑一下.但我們

在專訪過程中終於了解到,這男人並不是冷酷帥氣型男人,他比我們想像

中的還要"搞笑".

"因為上一部戲,這次想要挑戰一下其他的.想要讓大家看到比較自然一點

的我.""其實在Jackal來了裡有些部分是有點誇張演出,但在那種過程中就

可以看出我真誠的樣子.""金在中原來也有這種形象,也會演這種演技"我

想要讓大家看到這點.

Jackal來了是金在中的電影出道作品.第一次挑戰電影的他負擔感很大,但

也因為是搞笑劇情讓他更容易上手.金在中說"目前的我因為經驗不夠,還不

當主角".他謙虛的說了這句話,但這次的電影也不是正統韓劇,也不是要

求藝術性的電影,所以只要專注於能夠讓看電影的大家大笑一場就好."

"韓劇的話可以邊看我演的部分,看到大家的反應,在拍戲中還可以做改善,

但電影不一樣.上一次記者試映會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好像是寫好作業要

給老師打分數的感覺,我如果說我緊張到都起雞皮疙瘩了,這樣會相信我

有多緊張嗎?"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電影,很可惜的場面也很多.因為跟我一樣是藝人的角色,

所以有些經驗跟既性興演出的部分也很多,但好像帶領2個小時的整部電影

的能力還不夠.

"現在想想有些場面可以演的更誇張,但當下在現場拍的時候覺得還可以,

但看了完整片後有很多很可惜的地方.整部電影裡的情感表達的不順暢,這

點讓我最可惜."

那問他電影裡哪一方面最滿意? 金在中自己稱讚自己說"吻戲真的拍得很

好.雖然也有很多場面是演的很順,但吻戲都沒有NG演出的."還有"對跟我

拍過吻戲的女主角們感到抱歉,我拍吻戲從來​​都沒心動過,智孝姐姐也是,金

盛玲前輩也是,之前跟我拍戲的王智慧也是.還開玩笑的說"很奇怪的我的

粉絲們看了吻戲也不會吃醋,反而男生粉絲才會吃醋?(笑).

然後回神過來的金在中說"我只是專心在演戲而已喔",然後一直揮手整理場面.

在Jackal來了裡金在中演的崔賢也被私生飯追隨.實際上的他也經常因為

私生飯感到困擾,一提到私生飯他低下了頭,可以感覺到他受到了多大的痛苦.

"其實昨天去了家附近的超市回來,在家門口又遇到了她們..(私生飯),原來

她們還在做這種事情.只是覺得有點無奈.如果以後我女兒是追藝人的私生飯,

我一定把她頭髮都給她剃光光"

實際上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的時候要怎麼辦? "我就一直都不講話"這是我的

秘訣."有人懷疑我是金在中一直看我,我也死都不會回頭看,那瞬間要把自己

當成別人.(笑)"

那到哪裡可以偶然遇到金在中? "可以在我常去的某韓式餐廳或是在江南的

某大型書店會看到我."其實金在中是個讀書狂."很奇怪的是經常有人說在酒

店看到我,但從來沒聽說有人在書店看到我,其實我是經常在無裝備的狀況

下,默默的會出現在書店.哈哈."

394999_462724333773985_1895493507_n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0n12073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2012.11.20.(分享&翻譯:W)

-----------------------------------------

所以在中想當詩源的爸爸第二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