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JYJ成員金在中(26)在這一年中非常的忙碌。演出了MBC電視劇

《Dr.Jin》外,也以電影演員身分出道了。金在中在15日上映的

《Jackal來了》中飾演頂級明星崔賢一角。

像是追趕著名為”音樂”和”演戲”這兩隻兔子般,同時演出電視劇

和電影時雖然每天都過得很辛苦,但也因此獲得了不少東西,因為透

過了演戲,讓他回到了"初心"。 13日AM7在首爾鐘路區的一間咖啡店

和金在中碰了面,感覺他變得更加成熟了呢。

「"演戲"真的是讓我非常感激的朋友。我進入演藝圈不知不覺已經9年了,

剛開始我真的很努力地去追逐成為歌手、藝人的夢,隨著時光流逝,我也

陷入了某種匠氣的窠臼中。不過,最近又再次懷抱著想要成為出色演員的

夢想呢,也因此對於唱歌的熱誠也變大了呢。以前有剩餘時間的話,就直

接休息;不過最近一有空的時間就會拿來寫歌,對我來說,演戲就等於

了具有肯定性的催化劑呢。」

在《Jackal來了》中,金在中完全地崩壞掉了(?) 飾演頂級明星崔賢的金在中

被女殺手奉敏靜(宋智孝)綁架後,金在中被宋智孝揍了一頓,在威脅之下備受

折磨。金在中為了逃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委屈自己求她饒命。對於毀掉偶像

明星形象,金在中可是毫不在意。

「想要演好戲的話,還去選擇角色是不行的吧。我完全沒有擔心這可能會危害

到形象,只是第一次面對喜劇這種新的體裁,多少會有點負擔感呢。不過宋智

孝姊姊所飾演的殺手角色也很吸引人呢,令人出乎意料又會變得很無厘頭,下

一次我也想演看看殺手呢。」

金在中和金俊秀、朴有天一起不論在國內還是全世界都享有著高人氣。JYJ成員

中,朴有天也正活躍地展開演戲方面的活動,一起生活的成員們間也會聊到演戲

方面的話題。

「演不好的話,成員們是絕對不會說什麼的。相反地,演得好的話就會一直稱讚。

因為大家都很調皮,稱讚的話偶爾聽起來就像是取笑的話一樣,不過一次也沒有

真正取笑過對方就是了。有天現在作為演員和歌手是非常傑出呢,歌手去挑戰演

戲時很難拋掉一些歌手的慣性,像是耍帥這種東西,而有天的優點就是可以馬上

拋掉呢。」

電視劇和電影有蠻多不一樣之處。電影是,場景早就處於全部搭好的狀態,

setting完了再投入拍攝即可,這也是和電視劇最大的相異之處。因此,可以開心

過著像家人般和樂融融的氣氛,金在中也十分享受於其中。

「拍完《Jackal來了》幾乎和全部的演員們也還是有繼續聯絡。電影是,常常在

拍攝現場沒能遇到對方,所以就有很多像聚餐一樣的機會出現。當然,電視劇也

是有優點的,拿到下一集的劇本前會蠻激動的,就像小時候看完漫畫書一集之後

等待著第二集的感覺呢。」

AM7在17日迎接了創刊九周年紀念,是不會忘記出道九年的金在中對"同年"AM7

的真心建議呢。

「AM7和我的年紀一樣呢。同樣的時期誕生,經歷過同樣的文化洗禮,很不簡

單呢。到目前為止都好好地活下來了也是我們的共通點呢。哈哈哈。我以後也

要一直地提供良好的(大眾)文化,以始終如一的心讓各位粉絲們過得快樂呢,

也希望AM7能成為長時間貢獻文化和社會發展的媒體唷。」

KLN6X  

翻譯F:PTT-JYJ @ktam

新聞來源: http://0rz.tw/ctx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