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的話,從讓人深陷的強烈眼神、有型的說話語氣到溫柔的模樣,

會發現這時代女性們所喜歡的條件他全都具備了。因為是金在中,演

藝生活始終成為私生飯的目標這事情也很罕見,那麼,他或許把真正

自身所遭遇的事情作為素材融入電影《Jackal來了》之中,也以此下

首次大銀幕的挑戰書。雖然是部描寫傳說的殺手和女心殺手頂級明

星的懸疑綁架電影,但也可在電影中看到像是金在中實際上所經歷到

的事情。

在電影拍攝的時候感覺如何?

「私生飯嗎?我自有獨特的見解呢(笑)。在電影內出現的素材中,我所

經歷過的是跟蹤我的少女和令人心痛的過去的愛。實際上,因為是想

之外的,所以電影中跟蹤我的少女很可愛呢。」

雖然說到電影中登場的跟蹤少女很可愛,但即使金在中不說,也還是

可以感覺到他因為許多私生飯所受的折磨。那他也還是選擇了《Jackal

來了》,讓我不禁要問是什麼原因讓金在中選擇拍攝這部作品,

「因為喜劇是非常不沉重的體裁,更大的原因是,這是我到現在都沒有

嘗試過的角色;由目前在同家經紀公司的宋智孝姐姐演出女主人公也是

有很大的影響呢。所以再看一次劇本的話也還是會決定要演出這部電影的。」

當然,這是首次挑戰大銀幕,所以也有蠻多令人可惜的地方。當時拍攝

《Jackal來了》的時候,因為同時也在進行MBC電視劇《Dr.Jin》,所以

體力上的痛苦也是不少,金在中就此表示:「因為是首部電影,那樣也就

是有蠻多可惜之處的電影呢。」儘管如此,他也還是很滿意地說到:「但

這也成為展現我新的一面的契機啊。」只是就個人來說,還有一個地方感

到可惜:「臉播出來時太大了啦!」這只是他隨口說說就是了。

"第一次"這個單字,對金在中來說,代表的是整顆心正交織著激動與可惜。

在這過程中,要感謝的事情就是-每到辛苦關鍵的瞬間時,總是有團體JYJ

成員朴有天和金俊秀守護在他身旁。一起經歷過各式各樣的事情,彼此關

係也變得更加深厚,對於聊到他們的事情時,金在中始終都露出"爸爸式

微笑"。歷經迂迴曲折的事情後,只要見到最近穩穩地坐著演員之位的朴

有天和發行個人專輯又以歌手身分活躍中的金俊秀,他就會感到更加欣慰呢。

「大家各自進行活動時都相當地專業,但​​只要聚在一起的話,就和以前一

樣,完全沒有不同之處,因為是在一起了10年的關係吧。特別的是最近好

奇怪哦,我明明是哥哥,但孩子們可是很大沒小呢,哈哈哈。

因為個人活動很忙碌,只要見面的話就會笑著不說敬語講話,也不知道從

哪天開始,燒酒只要喝了一杯的話就會開始去親成員呢(笑)。俊秀也非常

好看,有天也是非常好看,怎麼會這麼好看呢,隨著年齡漸長也會覺得孩

子們真的長好大了呢,對他們總是感到抱歉又很感謝啊。

就像想到真正愛人般,洋溢著滿滿的笑意。最後他說:「該不會要冒出我

是GAY的傳聞了吧」邊說邊自己爆笑出來,這段話可以感覺到成員們是很

珍貴的呢,

以《Jackal來了》踏入電影圈之門的金在中,雖然要走的路還是很遠,但

有朴有天和金俊秀一起走著,那也就不孤單了。

1060_463337877045964_1274832998_n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1n07409
翻譯ktam/F:Enews24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12.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