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金俊秀空间

211217 #金俊秀年末管絃樂演唱會# vol.7 D1 關於創立Palmtree Island的

緣由、過程和他的想法(完整翻譯)~  請務必花一點時間聽他

娓娓道來,感動並支持[爱你]

我自己出來獨當一面了…其實也有很多擔憂,粉絲們分明也有很多的憂慮和、

擔心和煩惱。要說我沒有的話也是騙人的。雖然有很多期待,但擔心實則更多。

因爲一直以來我都是所屬公司的藝人,不過在一年前,幾乎就一起開始了類似

那種的例行預演…

這艘船究竟駛向何地……其實沒有明確的目的地。定下一個目的地的話,如果

船沒有好好的去往那個方向的時候,心裏就會很難受吧。怕不如我願地被海

浪席捲到別的地方的時候,心裏會難受。雖然沒有劃定一個目的地,但至少

我想的是能越過大西洋,向著遼闊的太平洋駛去的想法。 雖然我這麼說,

卻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夢想。懷揣那樣(遙遠夢想)的話覺得反而不敢那麼

去實現了。就只是…在我的位置上,想在工作事務中架起互相之間能夠

更好地鼓舞、幫助,類似籬笆柵欄的東西…懷揣着這樣的想法。

事實上,我即是藝人身份,也在做音樂劇演員,位置總是很模糊。所以,

能夠準確又心儀地掌握我最想去的方向之鑰的公司或者領導者,各種條件和

要素跟我的各方面其實不太匹配。於是……這種想法幾乎大約2年前就開始

構思了。周邊大家都爲我應援,一年前開始其實就在例行預演了。

哪怕一次也打算試試,但是我要是年輕1天,1年的話,雖然從前也有過

很多類似這種話…但也一直推諉著.…我不把這個認爲是一種事業經營,

其實只是做一直做過的事情而已。

只是現在對這個有點懼怕有點擔心的話,是源於籬笆柵欄後面還沒有場地的

恐懼。從某方面來看,我也經歷做了15年,大家能給我一些勇氣就好了。

一直以引領走出去的心,哪怕這艘船偶爾一會兒這邊一會兒那邊,但也會

前行吧。會前行的。也許其他公司也常常那樣。所以,即使如此我會懷着

每當那時候都好好地接收你們大家的言語,和大家一起向着雖然不知道

準確目的地、但朝著遼闊的太平洋出發的心情好好做的,提前先謝謝你們的

鼓勵和應援了。

/tmp/phpF5nzva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