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ooHxE

圖來源:xia_hjhj

一天的精神糧食GET!💖

 

我這次3場都沒看阿😭

想著也許會有人在等我心得所以我出來自首(?)了

下次真的請早一點講...

我上禮拜是最忙的

連休假都被改成一天

甚至有3天是工作超過11個小時呢🙃

 

在空閒時間看了一些飯拍和照片

覺得俊秀真的一如既往的可愛

/tmp/phpPOEpCb

圖來源:lucylallaice

站在那裏就很可愛

怎麼可以這樣啦~~~~~~~~~~~下載

 

有聽說造型師是以前在中的造型師

所以很多小圖看起來很像在中

但我真的很感謝這個造型師

不要再讓他中分了切拜!!!😂🙏

 

這幾天有空再來整理飯拍影片和照片💖💖💖💖

歡迎大家留言寫心得阿~~😁

也謝謝已經悄悄話寫給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