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_JYJ

#金俊秀#前方高萌預警!!!🚨來自陵谷小學2年級2班22號的金俊秀小盆友

寫的兩篇題為「足球」的日記!!!全程內心都有一片「這個人為什麼

這麼可愛啊啊啊」的彈幕飄過!

9月14日星期三

題目:足球

今天踢了足球。如果說都有誰的話,我、哥哥、河俊、還有一個三年級

的哥哥,和小不點隊踢了足球。但是,我足球踢的特別好的朋友俊英也

來了,然後,我和俊英,還有我哥哥在一組,是按我說的分的組。

但是,我是斷球王,河俊是鏟球王,我哥哥是射門王。全都結束了,

一看分數,是33比1結束的。那隊的足球踢得也太次了吧。金俊秀,懷挺。

9月29日星期四

題目:足球

今天我和哥哥進行了1對1的足球比賽。因為我是一邊在吃餅乾一邊踢的

球,所以4比1輸了。我吃著餅乾踢,還進了一球,那是因為我足球踢得

好。把餅乾都吃完了,但是以3分之差輸了。做得好的話那就是4比4同

分了。我為什麼足球踢得這麼好。

↑↑↑因為你是最棒的寶寶!!!![泪][泪][泪]

轉自微博

-----------------------------------

2年2班22號XDDD(有點羨慕這組數字XDD)

小時候的俊秀太臭屁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