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貓寧中字+自錄】200118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 D1 三段VCR中字

[音乐] VCR1:
我的時間
我的路
我的歌聲
我知道這些不只屬於我

不只是我
而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燦爛又美好的回憶

在熟悉又理所當然的工作中
持續不斷的產生想法和苦惱
以及
向我們而來的深深的思念

即使在無法相見的每個瞬間
總是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過去
我在歌唱愛情
在屬於我們的時間裡

[音乐] VCR2: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了一個人的時間

一個人迎接的清晨
一個人吃的飯
一個人讀的書
一個人結束的一天

就這樣偶爾與過去的自己相見
拾起丟失的回憶
描繪遙遠的將來我的模樣
也會仔細端詳現在的自己

但是
在那籠罩全身的寂靜和司空見慣的沉默中
在那似乎理所當然到來的孤獨裡
我也能淡然自若
是因為即使聽不見也看不到
或近或遠
總會有人欣喜的將我擁抱

孤獨成為摧毀生活的病根
在越華麗越濃重的空虛感將人吞噬的世界裡
總有屬於我的棲身之處
這一鮮明的事實

世界上最溫暖的目光
隱隱深沉的微笑
正因為你們將此饋贈於我
我終究
不會感到孤單

即使到了令人窒息而飄渺不定
無法預測的地方
即使身處深海的中央
我也將一直歌唱
歌唱我們的愛
不是一個人的我們
我們一起

[音乐] VCR3:
我們之間有著從來不會說起的話
那就是「到此為止」
或者「結束」

經過了我們第一次怦然心動的開始
曾以為會始終充斥著喜悅

有時也會有不曾期望的
悲傷的事情要面對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畢竟我們
不是在一起嗎

互相安慰 彼此鼓勵
支撐著忍受著熬過的日子

只用一個眼神
或者一個手勢
就能給足彼此活下去的力量
美妙絕倫的
我們的時光

在那數不勝數的時間裡
我力所能及的
只是默默地
走自己的路

在偶爾毫無預兆地出現的
無數的情況
和復雜地感情中

我堅韌的唱著 用力地笑著
填滿了我們的時間

就那樣
就連那些我們一起流過的淚 嘆過的氣
正因為是我們才可能的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珍貴旅程
即使時光倒流
我也會做同樣的選擇
踏上相同的路

比起我的嘆氣
我們在一起歡笑的日子更多
我們的時光
今後也會熠熠生輝
對我們而言不存在結束
只是會永遠在一起
那麼現在這一瞬間也是
正被有條不紊的填充著的
我們的時光

影音

---------------------------------

好美的文字貓寧也翻得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