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瑟琪談起先前同台演出的演員們朴建亨、金俊秀以及李碩俊,並

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情。

金瑟琪於上個月29日落幕的音樂劇《December:未完之歌》(導演 

張鎮)中,賣力演出「茹日」一角。茹日是一顆芳心緊繫在智旭(朴建亨/

金俊秀 飾)身上的角色,也是為本劇帶來生氣、創造愉快氣氛的人物。

金瑟琪在《December》首爾終場公演前夕,與TVDaily所進行的訪談

中,談及了演出自己在劇中的暗戀對象──智旭的朴建亨與金俊秀不同

的魅力。

首先金瑟琪聊起了金俊秀:「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是俊秀哥哥的歌迷了。

即使在東方神起當中,我最喜歡的也是俊秀哥哥。」她說:「就這樣長

大後,光是能一起演出同一部作品就讓我感到很開心了,感想也十分新

鮮。」

接著金瑟琪續道:「因為(俊秀的)歌迷們非常地多,和他一起演出時,

真的會清晰道感受到另一個世界。雖然我自己是如此,俊秀哥哥目前的

戲劇經驗也還不算多,但是他引導劇作的能力和力量,真的都很厲害。

我想,他是個充滿可能性的演員。」她表示:「我也和他說了,下一次

再一起演出吧!」

1798788_634106796656999_1726672192_n

CR:tvdaily 朴珍英記者
翻譯:RS(僅翻譯俊秀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