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qfSwADr5A

影片來源:K-PLAZA Korea

@MorningJ金在中主页

【翻譯】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恭喜Outsider和Build Up舉辦亞洲Showcase Tour。

真的好厲害啊。 Outsider哥還有後輩的Build Up各位將會引爆怎樣的公演,

真的非常期待,從東京開始的2月16日東京Live Showcase的舞台上,

我也做了feat,會首次公開我們一起做的曲子「GIRL」,這首歌花了很多

時間製作。是1~2年前一起做的,終於可以公開了。對我來說也是很有

意義的曲子。介紹這首歌的話 ,是在90年代R&B 流行音樂加上復古元素。

我一直在循環合唱的副歌部分,讓人印象深刻。大家也一定要聽聽看。

希望大家多發感想以及熱情的應援。雖然我不能一起出演非常遺憾,

Oursider哥和後輩Build Up加油希望能展現帥氣舞台吧。希望公演

能夠盛大舉辦。大家注意身體,加油。

翻譯:11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