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ia》允浩採訪>>>

【問:就個人而言最近有什麼想法嗎?】

【允浩:思考了關於我的人生哲學...還有突然有了靈感就發明了一些東

西,現在已經提交給韓國專利廳了,不管結果是好是壞大概2月底或3月初

會知道,在結果出來之前,這些是秘密,哈哈...】 

【問:除了粉絲外公眾的反應也很好啊,當然在3家電視台也都獲得了1位】

【允浩:比起獲得1位的喜悅'啊,我們已經受到很長時間的喜愛了' 有了這

樣的想法,也產生了責任感..'今後還要走得更遠' 這樣下定了決心..我們是

東方神起,要追求新的表演,也想做與別人不同的音樂..】 

【問:自己在家的時候做些什麼呢?

【允浩:清掃...不久前還洗了衣服,因為戶外衣服一定要用手洗,哈哈..自

己生活也會嘗試做些不像話的料理,都挺有趣的...可是我習慣了宿舍生活,

所以偶爾也會感到孤單,每當這種時候就要去做些別的來填補,不是嗎?

(詳細戳圖) 

【問:現在粉絲還會到處跟著你嗎?

【允浩: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跟著我,不過比起以前,現在粉絲更多的是禮

貌的從遠處看】

【問:看起來像是解脫了一樣.】

【允浩:終於解放了..現在雙方好像可以互相傳達想法了...如果粉絲跟

著我們就說明她們依舊還是追隨著我們的...】(詳細戳圖) 

翻譯轉自uknownie

GRAZIA中關於演技部分

Q:對於演戲也抱有野心吧?

A:比起野心這種說法其實更像是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想法會更深入,

會更加慎重的考慮。認為和音樂也有相似之處。當然作為不同領域兩者還

是有很大區別的,但是都想嘗試。昌珉有拍攝電視劇,而我也稍微在黃政

民前輩出演的電影《國際市場》裡客串了一下

轉自:圖片F:peaker,翻譯:過年也被抓來當苦力的童鞋   轉載請註明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在舞台上的真情性好像真的沒有變過。昌珉也是一樣,我們從來不輕

視任何一個舞台。這應該也是日後不能夠失去的吧,我有失去這種

(態度)的瞬間東方神起是不是也就結束了呢的想法

cr:UltraTVXQ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翻譯轉自Park_GPA是会呼吸的痛

《Grazia》昌珉採訪>>>

Cr.UltraTVXQ) 昌珉:一輩子都不會認識的人還很多,所以,能10年多來

喜歡著那個人,真的是不像話又神奇的事情不是嗎?以前覺得是因為我唱

歌、演戲,歌迷們才會喜歡我;但現在我覺得,是因為歌迷給予我愛與關

心、替我加油,我們才能站在舞台上

Cr.UltraTVXQ))

Q:最近的單身生活如何呢?

昌珉:[雖然很好,但沒有時間享受]

Q:清掃之類的需要另外的協助嗎?

昌珉:[到現在都還是我在打掃]

Q:(都自己打掃)是可能的嗎?

昌珉:[剛剛不是說過最近4個月剛好只有一天休息嗎?休息的那天,我在家

裡戴上口罩.自己打掃了,這麼看來,那還真不算是休息耶] 

 Q:那看來需要養個田螺姑娘了呢!

昌珉[哈,真的有的話就好了,自己生活的男人為了過活,家事勞動也不是容

易的事;可能是很長時間都過著好幾個人一起住的宿舍生活吧,目前還很充

分享受著(單身生活)] 

Cr.UltraTVXQ))

Q:(出演藝體能後)男性的反應也不同了吧?

昌珉[昨天去了時尚活動也是如此,今天從家裡出來時,剛好和小區的居民一起

搭了電梯下樓,其中的男士朝我露出友善的笑容,然後問是否能和我合照,這是

以前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我想應該是變得比較平易近人了啊,所以覺得很棒] 

Cr.UltraTVXQ))

Q:(出演藝體能的)活動,也帶給本人某種內在的改變吧?

昌珉:[在活動時,也有要開口說話的時候,這變得非常的輕鬆;當然,所謂的

開口說話是沒法引用別人的話,所以也有要謹慎的部份;不過,就是因為沒

有被催促或受限制的心情,似乎能更享受節目;特別是最後下定決心要離

開那時起,變得更加輕鬆自在] 

Cr.UltraTVXQ) Q:一次都沒對別人說過「今天是我生日,給我禮物」這種

話吧? 昌珉:「這是當然的啊!因為不會期待,也不想這麼做,那樣我的

心才比較自在,我不會去期待別人為我做我喜歡的一切。」 

Cr.ymamylim)

Q:(拍電視劇時)得要投入角色,但因為行程問題,這並非容易的事情吧?

昌珉[好久沒有拍攝電視劇了,所以覺得很愉快,不過也留下更多遺憾,因為行

程使拍攝斷斷續續的,所以拍起來並不容易;下次若還有機會,即便演得不好

被罵也沒關係,希望能是能夠讓我做到最好,全力集中的情況] 

Cr.ymamylim)

Q:如果是4集的話是很短的電視劇,特別選擇這個作品的理由是?

昌珉:[事實上我不是那種從早上起床到睡前,腦中都只想著演技的人;要做

其他的事情,演戲也好久沒接觸了不是嗎? 因為它不是16集系列的電視劇,

我反而認為更適合現在這個時間點,加上影像似乎會非常美麗的呈現出來,

所以就演出了] 

Q:Mnet電視劇<MIMI>即將要播出了,好久沒演戲了呢!

昌珉[差不多2年多,真的很遺憾的是本來該盡力的,但不湊巧的時間全部疊

在一起;<藝體能>必須一直練習,中間還和我們這次專輯的製作時間重疊,一

邊錄音.一邊要來來回回日本,還得一邊拍攝;我認為從去年年末到今年初,我

們應該算是公司裡忙碌程度前五名的藝人吧

 Q:有沒有覺得煩惱或不足的地方?外界看東方神起,就像是擁有一切的青年財閥

昌珉:[與其說是不足,應該說是當開始擁有後,就會產生想要更好的欲望,無

論誰都一樣,我也是有這種野心的平凡人之一,喜歡車.樂高.紅酒;活動結束

後,為了慰勞辛苦的自己,會去買樂高限量版] 

習慣「個別又在一起」模式的兩人,即便沒有特別約定,也配合得愈

來愈好

拍攝前一天,還在錄音室待到凌晨的兩名男子,一眼看去就很疲倦,

卻依舊親切又認真

說自己臉腫了,卻不知道他的臉到底哪裡有腫,以修長的四肢完全呈現

出模特兒「感覺」的昌珉,訪問的時候將編輯衣服上沾上的灰塵撥掉,

真是十分溫柔的20代青年MODE啊! 

在休息室輕鬆開著玩笑,一回到拍攝就會立刻嚴肅起來的昌珉,以及每次

拍攝時,POSE與感覺都會微妙調節的允浩

[編輯者後記]

和他們見面這次是第3次了,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見到面的時候,因為還對

偶像有既定觀念,所以他們令我相當的意外;而上次專輯活動時見到面,則是

很訝異;這次就是近似於感嘆了...卸掉舞台華麗裝扮的他們,像模特兒一樣

身材修長,現場的工作人員們,每個人都因為他們的端正有禮而著迷不已..

(詳戳) 

翻譯轉自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