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j1

넘치면 비울줄도 알아야하고

후회되는 것 들은 주워담아 되새기라고도 하죠

이 곳은 

넘쳐서 비우는 것이 아니라

더 채우기 위해서 비워두는 것이니까

속상해마요~

다시 좋은 것 들로 채워나가는 기쁨이 올거니까

翻譯:滿溢了就要懂得清空,就是說,

把後悔的事情撿起來反復回味啊。

這裡不是因為滿溢了才清空,而是為了再次填滿而清空的。

所以不要傷心喲~

我會再次用美好來填滿喜悅的。

(2)

B9AvDPeIEAI63m6

翻譯轉自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

在中在生日這天把推特和INS幾乎全刪...

把大家整個嚇壞了..

(看到的時候大家正兵荒馬亂成一團..然後我正在吃飯...我的胃阿ORZ)

邊刪的同時也是邊回顧吧

看看自己這些日子說了什麼  作了哪些事...

雖然不知道在中在想什麼

但我猜是想稍微沉澱一下吧...???

(反正我一定猜錯...我永遠都不知道水瓶的人在想什麼..fef6b32111829a573095eac998a3db3e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