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180204孫浩俊fm允浩應援視頻內容翻譯[心]

是我人生中帥氣的哥,也是以帥氣的演員身份活躍中的孫浩俊xi開了

fan meeting ,來了很多的人。

其實我也很想參與其中的,但是因為日程安排只能通過視頻給大家問

好了。

我想這次是浩俊哥第一次開fan meeting ,所以應該很緊張,

也應該私底下偷偷準備了很多東西,大家現在都開心嗎?

我應該去現場親眼看看浩俊哥是怎麼表現的,真的很可惜。

藉著通過影像視頻和大家打招呼的機會,我想問問浩俊哥我很好奇的事情。

到浩俊哥家裡看的話,衣櫃裡衣服真的很多,但奇怪的是衣服都是黑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買黑色的衣服,還是說只有我去的時候他穿黑色的衣服?

平常外出的時候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呢,希望能為粉絲們解答一下~

還有為哥的第一場fan meeting拍了視頻,哥是不是該請我吃頓飯呢?

要請我吃什麼?請在現場粉絲面前承諾一下吧!

再次真心祝賀一直以來努力的演員孫浩俊的首次fan meeting,

希望大家繼續多多關心和應援,也希望多多給予東方神起關心和愛。

那麼以上是東方神起瑜鹵允浩,謝謝大家!孫浩俊加油!

【翻譯:唯浩/Kay】【cr uncommon_yh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