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達喲

允浩突擊直播片段大略翻譯:

*這次我們寫真集拍攝昌珉沒有來,首先是我來了蘇格蘭,所以也就是說

昌珉會去別的某個國家拍攝。

*天氣很冷,我們進去慢慢聊~天氣不太好,原本還擔心會下雨來著,萬

幸地是沒有下雨。

*準確來說這裡是一個叫做凱恩戈姆的山脈,其實這裡的鹿非常有名,

所以為了看鹿我來到了這裡,但是卻沒有鹿,為了看鹿才來的,結果

卻看不到鹿。再等一會兒吧,可能鹿就會出來了,我覺得和鹿一起拍

攝是不是能演繹出很帥氣的風景呢~?

*蘇格蘭的尼斯湖不是很有名嘛,傳說尼斯湖中有一個脖子很長的怪物,

我就“啊!怪物!”因為我曾經也說過有一天我會變成怪物,所以我就有

一種'怪物,遇見另一隻怪物'的感覺,進行了有趣地拍攝。

*真的很好奇,我來了蘇格蘭,那麼昌珉到底會去哪個國家呢?昌珉

大概也會去一個很遙遠的國家。

*這次多虧了粉絲們的愛,我們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圓滿地結束了,後面

還有日本的日產,還有我個人的Dunia,將於6月在MBC播出,請大家

多多期待。最近也通過東方神起的72小時挑戰了維他命允浩老師的角

色,雖然無法全部滿足大家的心,但是在我可能的範圍內,為了給大家

展現出多樣的面貌,現在也正在進行很多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我現在在等待著鹿的出現,然後和鹿一起拍攝,但是鹿真的不出來誒,

原本這個時間鹿都出來了,我到底能不能和鹿一起拍上呢?又或者我到

底該怎麼辦呢?我現在很糾結呢...

*能夠這樣跟大家進行短暫的問候真好,今天一天晚安啦,今天一天也

辛苦啦,各位,我們韓國見吧~~Bang!

轉自微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NuzP9BwY

影片來源:!t Live 

將愛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