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知不覺今天更新了好多文章(笑)

我還一直覺得最近都沒什麼JYJ的事情可以寫咧!<--你的HAPPY TOGETHER心得還不快寫╰(‵皿′*)╯

前幾天在跟親估抱怨在中在日本藏照片的事

講著台灣都沒有這種福利什麼的

親估安慰我說她覺得經過這次台灣場後

JYJ對台灣的愛有增加了

我心理還在想:有嗎?(*′口‵*)

結果隔天朴甜就傳了這張照片到他的推特

zt2it.jpg    

正當大家在讚嘆朴甜的手臂肌肉的時候

我可是嚇呆了阿!!!!Σ( ̄口 ̄;)Σ( ̄口 ̄;)Σ( ̄口 ̄;)

隔這麼遠都可以知道我在偷罵他們喔(誤)XDDD<--開玩笑的千萬別認真( ̄﹁ ̄)

然後趕緊貼一張小巨蛋的照片來安慰我嗎(笑)

這整件事也太巧了阿~~XDDD

總而言之~這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阿<-請用丸尾末雄的語氣來說這句話(意味不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