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金俊秀# NYLON採訪

①所謂忍隱

Q.作為曾經能上電視放送的歌手,對於目前這種集中於公演的現狀

不會覺得很疲倦嗎?

A.與其說我已經習慣了,倒不如說我是強忍堅持下來的..“能做卻不做”

和“想做卻不能做”肯定是不一樣的。

即便現在讓我上電視放送,我想我大概也不會像在東方神起時那麼有

自信了...可即使是這樣,我也還是希望能在放送舞台上唱一次歌,也

好想出演有意思的綜藝節目。

②所謂熱誠之心

Q.可以這麼說吧,為了多開演唱會一直在踏踏實實埋頭發專輯。

A.現在不是基本上沒有收錄10首歌以上的專輯了嗎,我上一張專輯

就是mini,可我收錄了8首歌,我把這稱為我的自尊心。作為公演型

歌手,哪怕只出一首電子音源,也會把以前的歌改編一下做成一張完

整的專輯。出專輯是對前來支持我演唱會的觀眾唯一能做的感謝。對

於信任我的大家,即使只能讓他們感受到一點點價值,我也還是想要

全心全意地為他們奉上。

Q.近一年間的行程充滿忙碌,這其中刺激你的動力在哪裡呢?

A:就算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對我來說也能成為一種動力。把心臟

比作引擎的話,在20代的時候跳得會比較快吧,可一旦變慢了,就

會給我一種心跳要停止了的危機感。最近在看Mnet的Produce101

時心臟就跳得很快。為了能從101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11名之一

而努力著的她們,第一次出專輯時該有多高興啊。所以我又在心裡

默默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在被賦予了這麼

多東西的時候要更加拼命努力。

③所謂成長

Q.現在的金俊秀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A.我覺得什麼都行,我對於粉絲和路人對我的評價都沒異議。雖然

已經30歲了還被當作偶像有點害羞,但其實感覺並不壞。因為偶像

也有歌手和音樂人都沒有的厲害之處。相反,把我當作歌手或音樂

人的話,那就是對我音樂性進步的肯定,我也非常感激。所以無論

是什麼定義都是大家了解我的契機和角度,我都是滿意的。

Q.在十幾歲的時候出道,現在已經快30歲了。

A.20代末的時候的確有感到過不安,但真到了30歲,長了年紀之後

反而沒有真實感。除了 ​​音樂方面的事情,生活中的的確確感受到了

更多的責任和負擔,因為已經過了被人寬容地說“因為年紀還小,所

以可能會那樣”的年紀了。

④所謂人生選擇

Q.作為擁有眾多粉絲的歌手,有沒有為了達到事業巔峰而苦惱過?

A.作為東方神起活動的時候確實擁有了非常高的人氣。在那之後雖然

很可惜不能上電視,但是我覺得我把屬於自己的路走得很好。我的意

思並不是說我現在很厲害,我對那段時光也充滿感激。但除此之外,

對於所謂巔峰的評價角度和評判標準早已不一樣了。作為音樂劇演員,

我想追求新的頂點,而作為SOLO歌手,我現在也還處在為了到達頂點

而努力的階段不是嗎。

轉自微博

圖來源:ChiRi_XIA  http://twinklingj.net/1270

NYLON1606_01NYLON1606_02NYLON1606_03NYLON1606_04NYLON1606_05NYLON1606_06NYLON1606_07NYLON1606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