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認證照吧^^

IMAG0157

IMAG0158

都說了是花痴文所以不會有正式的影評喔XD

 

和親估一起去看的^^

其實我們都已經有影片了<-你們知道的嘛~(笑)

可是為了衝票房

我們都一直忍耐著不看直到今天

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我們延遲了一點點進場

一進場就看見昌珉的臉出現在螢幕上

我真的沒料到他會那麼快出場= =

邊走到座位就邊小聲的埋怨了幾句

"昌珉怎麼這麼快出場阿...="=" 

結果坐我旁邊的女生就突然也小聲地說

"嗯...該不會大家都是來看昌珉的吧?"

Xd.gif  

聽到這句話我人都精神了起來XDDDDDDDD

然後我就跟她說:是!!16.gif  <-得意個什麼勁XD

後來我有觀察

只要昌珉出場的部分有什麼萌點

大家就會一起笑(今天是仙后包場就是了??XDD)

裡面其實有一些笑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CATCH到??

就是倖田和北川互相對話說你是胖虎.大雄那裡!!

妻夫木聰在日本幫TOYOTA拍的廣告就是以大雄的身分出演的阿!!XD

影片來源:lulu ad 

撇開我是粉絲的部分...

整體來說

剪掉的部分真的好多

很多部分都沒有交代清楚

倖田去找MOMO的時候

說了我見過你幾次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MOMO跟蹤倖田要幹麻??

而且倖田怎麼知道他叫MOMO??

還有他們怎麼可以感情變這麼好??

(2個小時是無法交代清楚的我知道..可是還是滿頭霧水阿!!)

 

還有我一直糾結...

不是之前有一個片段是MOMO把一個女職員迷昏(殺掉)?

那段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剪掉了

後來親估才幫我找到解答

是之前電視台播出的擁抱黃金飛翔的前傳>"<

(我到處都找不到ORZ)

而且最生氣的是居然這麼多人死了08.gif  

結束的時候我就跟親估說.."這一切有意義嗎?"(怒)

而且還是邊哭邊說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精力結果都沒花到阿!!

不是要去沒有人的地方嗎??倖田你給我起來!!

MOMO也是!!幹麻不找人求救去什麼教堂阿!!

你也給我起來(怒+哭)

喔我激動了on07.gif  

那我們輕鬆點來聊一下MOMO吧!

昌珉在裡面真的激可愛XD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粉絲所以這實在太不公正ORZ

因為昌珉一直露出張大眼睛的疑惑神情阿阿阿阿

(其他大人在講話的時候)

完全就是小鹿昌珉阿(心)

還有每次進家門都要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跟蹤

因為太高了所以都要彎腰進屋的樣子完全戳中我

(喔喔喔好高腳好細好帥~~~1329615333-3845323656  <-妳冷靜好嗎?)

最喜歡之一就是女裝的樣子!!

倖田很緊張的說"對不起找錯人了"

後來認出MOMO的那個微笑太讚了!!(拇指)

(我們家珉真的很美阿b06.gif  )

但是一進屋之後把假髮摘掉只剩洋裝的樣子..

真的全場都在笑...(所以真的是仙后包場對吧??XD)

之二是賣豆腐時

有個太太跟他說你賣豆腐真的可惜了!

這個角色我也可以去演阿阿阿阿阿!!<-不要激動!!

on21  

唱著桃太郎的昌珉也是好可愛!!

dbb44aed2e738bd49c9c6657a08b87d6277ff913 

下載http://vdisk.weibo.com/s/wNCad

轉自百度昌珉吧 

使用著裁縫機時的昌珉也是!

我旁邊的女生表示:好賢慧

b06.gif 

大家都很不吝嗇的一直誇昌珉(廢話!都是粉絲阿)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可以跟那麼多粉絲一起看昌珉的電影

感覺只有一個爽字XD

總之昌珉真的很可愛

表現的很好!!

是說看完覺得心情好沉重還一直哭T.T

這是個很悲傷的故事

只是因為昌珉讓我在心裡偷灑了很多小花而已

 

最後想跟大家討論一件事...

倖田最後留下來說要找老爹談一些事那裡

如果倖田沒有發現他是他的親生老爸

他是不是會把他殺死呢??

因為我看他拿了槍

所以我的解讀是他要為MOMO報仇

(他之前不是警告過說如果MOMO怎樣要他負責嗎?)

可是親估說他覺得倖田沒有要殺他

大家覺得呢??

有看過的來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