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放在FB上但怕你沒看見

我...拖很久的金老闆抱怨文已經推給他了喔

wo   

大意就是這個太辣了(廢話!!!)XDDD

唉喲我好緊張喔!因為我怕他生氣13.gif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什麼了...(空)

反正有很老實的跟他說沒吃幾口..

(回來之後小玉也在問說"你到底跟他說了沒阿?")

^^"

任務達成!

...................

...................

...................

(還是"好緊張喔"的滾走去睡了.我要睡到下午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